2.jpg

今天打算早上帶小M去Wallace Collection,下午去Harrods串成一天母女之小貴婦行程! 

早上還特別精心打扮一番,幫小M穿金色系洋裝和白襪黑鞋 (結果被爸爸笑"這是什麼老女人的裝扮?" XD)

沒想到火車上開始下雨,大到無法忽略的那種,只好先在Victoria車站臨時買一把雨傘再去轉公車

感覺小貴婦之旅的一剛開始就好狼狽啊XD 

3.jpg

6.jpg

一到Wallace Collection直接衝Cafe,因為兩人都累了! 

有挑高的餐廳就是棒,採光也很好,小M頻頻表示滿意XD (這人也十分歪嘴雞)

這裡的餐點價位其實就和外面咖啡廳差不多,但有那麼棒的環境真的很推薦! 

連茶都是用這種很重的日式茶壺裝的,再加分! 

7.jpg

剛好遇上暑假小朋友早餐免費的活動,雖然不知道內容物是什麼但還是點一份再說! 

結果上菜來是質感極細緻的炒蛋和兩片手工麵包! 放在印有W字樣的盤子上高級感加倍~ 

這竟然完全免費也太甘心了! 

4.jpg

而我點了一份酪梨麵包,這裡上面還滴了一些醋蠻開胃的~ 

5.jpg

 

 

8.jpg

此外也加碼一份可頌和果醬給小M,也是被她掃光! 

實在太喜歡這裡的氣氛了,我們邊吃邊說這下次一定要帶阿公阿嬤來! 

我們吃完還送了一張貼紙給服務我們的叔叔,大家都開心! 

9.jpg

接下來開始看Manolo Blahnik的名鞋特展,入口處展示許多創作手稿~ 

小M也在那和人家評論一番,還是有繡花的或是色彩繽紛的比較深得她心! 

10.jpg

整個把博物館當作自己家的概念! 沿路還遇上好多老公公老婆婆說她可愛,包包也可愛,

不枉費媽媽有用心打扮~ 

11.jpg

這裡依照展廳風格選出相對應風格的鞋子展示~ 展品和環境融合地相當好~ 

也很喜歡把鞋子放在玻璃罩裡展示的手法! 

12.jpg

13.jpg

眼尖的小M竟然還問我為什麼這裡的滅火器不是紅色的?

果然小朋友都會發現大人沒發現的東西! 

14.jpg

15.jpg

帶小M來看鞋展真是太適合了,因為她這年紀就是喜歡Bling Bling的東西啊! 

參觀結束後往今天行程第二站Harrods前進~ 

 

arrow
arrow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