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來到了一年一度的Open House London建築日,

今年被我找到了一個在Hounslow區的酷炫學校遊樂場,把它排在非去不可的第一名~ 

但已到Hounslow只去一個點也太可惜,找到了這個Spring Grove House當作附加建築

(而且官網寫有兒童活動)

我們從Clapham Junction轉車,中間經過Chiswick再坐坐坐下去終於到了Isleworth,

不過因為沿途我和小M都很投入在玩著色遊戲,所以快一小時的車程也都不會難熬! 

2.jpg

3.jpg

這棟建築已經轉了好幾手了,最初是植物學家Sir Joseph Banks的家,

之後還被香皂製造商Andrew Pears買走,還一度成為一戰的軍醫院

現在則是West Thames College的一部分,也是後維多利亞時期建築的絕佳範例! 

4.jpg

一進去義工老婆婆很熱情與我們打招呼,可惜確認後發現這裡其實沒有舉辦兒童活動

而且強烈建議要參加約30-40分鐘的導覽,不能擅自參觀房間

想也知道小M是不可能聽得下去的,所以老婆婆建議先加入導覽,聽不下去的話再轉戰臨時茶室~ 

5.jpg

想說來這裡假如不去吃個東西就走好像就更白跑了一趟? 所以還是去一下 好了~

(可惡,被小M多賺到一頓點心時間XD)

不過這裡沒讓我失望,本身挑高場地非常美,plaster ceiling也相當有特色! 

6.jpg

觀察一下,感覺這間應該是音樂表演廳之類的,牆面上寫著各個音樂大師的名字和生辰! 

7.jpg

8.jpg

沒想到音樂廳旁就是我在宣傳海報上看到的陽光屋~ 

一大片的馬賽克拼貼,相當有異國風情! 

9.jpg

10.jpg

回程時老婆婆請我寫訪客留言,還特別請小M畫一張便條紙給她

也和我道歉說官網真的寫錯了,害我白跑一趟! 

不過因為我今天的重點本來就不是這間,加上婆婆人真的很好聊,所以並不覺得白跑一趟~ 

所以說有時候一個活動的重點不在活動本身,而是裡面的人帶給你的體驗~ 

11.jpg

之後走回High Street,進去這家我早在網路上查好的咖啡廳覓食

(看來Hounslow和Croydon半斤八兩,沒幾家特色咖啡廳,可能全區最時尚的就是我今天來的這家了)

這裡竟然有賣熱白巧克力,一定要試試! 

那麼可愛的Babyccino是免費招待就甘心~ 

12.jpg

順便藉此機會讀了一下Open House的活動手冊,

歇息後往今天的重點 Adobe Playscape前進~ 

(沿路坐公車看街景覺得這根本就是印度中東人的大本營,說這不在英國我也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