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很想試試這間倫敦日系鬆餅店Fuwa Fuwa,

剛好最近有和Hello Kitty聯名推出可愛菜單,讓人更想試試了~ 

店11:00開門,我們11:04到剛好順利入座不用排隊~ 

店內本身意外寬敞,就算是推推車進來也完全沒問題! 

裝潢其實也非常簡單(甚至覺得稍嫌簡陋?),死白採光也完全有在亞洲的感覺~ 

不過這檔期店內有佈置許多Hello Kitty的背板和海報,為整體空間加了不少分! 

2.jpg

小M根本不用我cue,自己就主動去找背板拍照,而且表情也很會XD 

3.jpg

(左) 這張側身照根本就是很假的迷你版的我啊XD

(右) 我還特地帶了她的Hello Kitty筆記本來,讓她在等菜時消磨時間! 

4.jpg

這Menu印得質感沒話說,紙質也很厚實,最後小M堅持要帶回家剪貼,

媽媽只好默默捲一捲很冏地帶回家 (當媽媽後臉皮就是越來越厚了XD)

5.jpg

點了這次聯名的熱門菜色,草莓牛奶和Eton Mess口味鬆餅

真的是現切碎草莓+新鮮牛奶的口味,所以不是那種很甜的草莓奶昔,

我是覺得蠻特別的,而且感覺用料很實在,但因為不太甜所以小M不買單,

倒是很認真地狂啃裝飾杯子的白色巧克力,整個小淑女形象蕩然無存XD 

至於鬆餅吃起來味道很微妙,裡面就是軟軟黏黏的,有點像慕斯的口感,但又是溫熱的! 

小M滿心期待的鬆餅結果很不對她的口味,

一直問我說 "媽咪,我想要吃Pancake的那裡,不是cream的那裡"

我到底是要怎麼和四歲小孩解釋 "嗯,不好意思,其實妳現在吃的就是鬆餅" XD 

總之我是覺得一輩子一定要試一次這種口感,但我還是喜歡那種皮恰恰的格子鬆餅! 

6.jpg

接下來就在附近的商店補吃小M的午餐,然後去藥妝店補貨兒童維他命~ 

這看似沒什麼的行程,卻讓小M整天好開心,還一直堅持回家一定要請她爸吃一顆熊熊維他命! 

7.jpg

8.jpg

9.jpg

接下來往大英博物館的路上會經過Russell Square,這裡雖然沒有playground

但剛好遇上落葉季,剛好讓小M踩得過癮~ 

廣場正中央還有一個漂亮噴泉,小M也很喜歡,又堅持要畫在日記本上~ 

10.jpg

大英博物館的行程結束後,本來要再趕去UCL參加親子教育活動,

但時間有點晚,可能等我們走到那邊活動就正好結束,只好放棄~ 

剛好SOAS旁有一個小的playground,就讓小M去那包場玩得過癮吧~ 

11.jpg

這裡還有好多小車車可以騎,雖然小M年紀已經偏大,車子都有點跑不動了

但因為那台是迪士尼公主設計,所以還是深得她心! 

12.jpg

正當我覺得有點可惜就要這樣打道回府時,發現SOAS校園空地正在舉辦印尼文化節

整整一條街的小吃攤和雜貨店~ 看到好多印尼人攜家帶眷聚集在這裡,突然感覺有點感動

可能因為同是在倫敦的外地人的緣故吧! 

13.jpg

可惜還要回家煮晚餐,不然那小吃攤的美食都好吸引人,有各式咖哩,魚丸湯...

我們找到了這間糕餅專賣小攤,買了印尼版的彩色發糕試試,

雖然口味就是發糕無誤,但能嘗試新的食物就是很令人開心~ 

也為今日的Russell Square周邊之旅畫下圓滿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