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禮拜英國國彩有辦一個感謝祭,

許多受過贊助的National Trust景點或一些藝文機構,會有憑彩卷或刮刮樂免費參觀或優待的活動~

我這個精打細算的媽媽當然不可以放過這個好康

有好多個點可以選有點選擇障礙,

但查到Kent的這個National Trust景點剛好有The Tiger Who Came to Tea的小展覽,馬上就選擇它了~ 

看官網說這裡假日或聖誕檔期都會很多人,常常必須關閉停車場

我們避開尖峰時間,兩點整到,幸運地趕上停車場重新開放的時間~ 

2.jpg

今天天氣真的不怎麼樣,才下午兩點已經灰灰暗暗的

這裡以野鹿著名,停車場旁邊就是一群鹿群 

民眾可以近距離觀賞鹿群,但鹿似乎都很溫馴,大家也都很守規矩沒有亂餵食或去招惹鹿兒們

不過這裡真是滿地鹿大便,一家老小(我指姓陳的三位,不包括我)都好怕踩到鹿大便

是有潔癖成這樣嗎?! 

3.jpg

之後進去遊客中心兌換票,真的不囉嗦,一張刮刮樂換四張免費入場卷真是太佛心了!

4.jpg

接下來直接到今日參觀重點: The Tiger Who Came to Tea展覽,外面還有buggy park! 

6.jpg

首先當然要先變裝,很意外的是大小尺寸的虎裝數量都超充足 (本以為會不會只有兩三件還要用搶的) 

5.jpg

還是Ethan這個年紀變裝最可愛,小M老童了就是贏不了小鮮肉啊XD 

 

7.jpg

和童話故事一樣的真人版老虎,是所有家長必拍~ 

8.jpg

這邊還有Play Kitchen和一些小茶具組,姐弟倆在這邊玩了一陣子,

以National Trust的角度來說這已經是相當親子友善的設計了~ 

但我相信先生應該傻眼,想說大老遠開車來這就是換個地方玩扮家家酒? XD 

9.jpg

這裡還有規劃Bean Bag閱讀區和著色拼圖區! 

10.jpg

11.jpg

現場也展示原始手稿,媽媽本人非常有興趣看,這畫風也太美了! 

12.jpg

之後快速看了一下書店和聖誕節限定店,可惜和兩個小童來就是無法放鬆,

我一點也看不下去只想趕快出來,免得他們在裡面搗亂! 

13.jpg

一路上兩位小童一直吵著要去CAFE CAFE,奇怪了我們剛剛明明都沒經過,也沒見到任何招牌,我也沒說

但他們就是認定有CAFE!  (媽媽自己就愛CAFE,這能怪誰,又是現世報XD)

14.jpg

這裡的Babyccino一杯只要40p真是佛心價

Ethan喝得超級享受,喝得滿嘴像聖誕老公公的鬍子,這應該是他今天的highlight~ 

15.jpg

這裡的熱可可不會太甜也很優秀~ 

16.jpg

最後也快要閉園了,本來有一個高塔景點已經先關沒參觀到

只好帶小M回遊客中心逛逛~ 意外發現這裡竟然有角色扮演的衣服! 

17.jpg

還有一些壓印徽章的小機關~ 

18.jpg

這裡的公共區域也看到不少鹿造型的裝飾或椅子~ 

感覺今天還沒看到Knole的全貌就要回家了,不過幾個小時的放風還是非常開心~

主要還是要感謝先生肯帶我來他自己沒什麼興趣的東西,這周末他在我心目中整個滿分又爆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