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倫敦天氣實在有夠糟,這星期大概就只有今天早上四個小時有太陽

雖然從昨天開始胃痛拉肚子眼睛紅腫,身體不是在最佳狀態

但還是和媽媽好友相約Winter Wonderland衝了! 

事先官網查好地圖,直接從最親子友善的Red Gate進去~ 

2.jpg

我們一到那邊先直衝免費的Christmas Grotto,今天平日已經算是相對少人了,所以還是排一下吧! 

自從上次去Playgroup的Christmas Grotto就知道Ethan有怕聖誕老人的嫌疑

所以今天對他也不抱太大希望,想說就算沒照到Ethan的臉,

至少媽媽本人也可以和聖誕老人拍照留念一下! 

3.jpg

等候中途有這個雪橇的拍照機會,Ethan一律grumpy到底

被阿姨catch到這個他的經典表情"遇到陌生人或是不喜歡事物會把頭撇過去的那種臉" XD 

4.jpg

5.jpg

終於等到聖誕老人合照機會,Ethan真的不意外,一看到聖誕老人抱我更緊,之後馬上大哭起來

讓聖誕老人和攝影師和後面排隊的人群都好尷尬三條線,對我露出同情的神情

聖誕老人還安慰我說"沒關係還有明年"~ 

雖然把媽媽搞得蠻冏,但是也覺得有點好笑算是一個記憶點吧~ 

而且很慶幸我沒有砸大錢去參加百貨公司的那種Christmas Grotto活動,不然等於把錢丟到水裡! 

6.jpg

其實今天也沒有打算要玩什麼,只要有把握到陽光,感受一下聖誕氣氛就心滿意足了~ 

7.jpg

8.jpg

這裡花招還真多,雖然不用門票,但在這裡隨便玩個遊樂設施或買個吃的,幾乎不可能全身而退!

9.jpg

這裡甚至有摩天輪,不過以Ethan這種grumpy的狀態,很怕上去以後吵著要下來卻下不來就慘了! 

10.jpg

賣炒栗子的傳統攤位~ 

之後陪朋友去上廁所,發現這裡臨時廁所不是很親子友善,

小朋友要換尿布沒問題,但假如是個推推車的媽媽要上廁所就很難了,假如能多設置親子廁所會更理想! 

11.jpg

12.jpg

來聖誕市集絕對要吃德國熱狗才對味,雖然熱狗本身沒有烤得很熱,但是那恰恰的皮和口感完全是我要的! 

吃了它就覺得來這趟值得了! 

PS: 這裡的擠牛奶造型醬料台還不錯,才不會像傳統一瓶一瓶的弄得髒兮兮

13.jpg

主辦單位蠻貼心規劃這個親子小木屋,裡面有提供高腳椅和溫奶設施和洗手台! 

14.jpg

幸好今天有預先煮好炒飯,就不用擔心Ethan要吃什麼,

Ethan坐在高腳椅上很認真吃他的炒飯和水果,終於露出了今天的第一次笑容,

到最後還給我燦笑,和剛剛Grumpy的他簡直判若兩人! 

15.jpg

16.jpg

吃完飯一出來整個天空頓時暗了下來,

Ethan似乎對這個飛高高的聖誕雪橇有點興趣,又剛好可以不用買token,直接用debit card刷卡那麼方便

就給它刷下去了~ 

17.jpg

這個聖誕雪橇是可以自己控制高度的,想飛高高時按按鈕即可

不會恐怖,但又能滿足小孩飛高高的慾望,這完全有打中Ethan的心,一直說flying high~

而且結束時還不想下來 (那就表示有成功)

18.jpg

19.jpg

接下來換媽媽友帶他兒子上去玩,我負責在下面拍照,Ethan負責揮手:) 

想想今天的活動真的是要和朋友一起來比較適合,

假如一打一,無論是上個廁所,或要玩個遊樂設施都沒人顧buggy或是幫忙照相! 

 

我們約快兩點離開,回到家也才三點不到,這應該可以破我去市中心放風最早回家紀錄

但因為接下來天氣就變很陰暗,我身體狀態右不是很好,今天去這趟快閃已經心滿意足~ 

感覺這次聖誕檔期已經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