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真的是先知,還沒停課前就已經默默網購了Craft supplies+墨水夾和這個帳篷~ 

這種帳篷我一直好想買,不過也找不到藉口,想到可能會待在家好久不能出門就衝動下單了! 

送來的時候發現很輕便應該也是我一個人可以組裝成的! 

打開包裝發現包裝的布實在太皺了,所以又拿去燙,來來回回也搞了差不多40-50分鐘~ 

2.jpg

這個帳篷的小配件好多,有兩用面具和門前毯子~ 

3.jpg

還有一個大好處就是小窗戶很多個比較透氣,不然在裡面待久應該會很悶! 

4.jpg

兩小很愛在帳棚玩Peekaboo的遊戲,不過兩個人只要一起在裡面就好像在互K一樣

感覺這帳篷過沒幾天就會被拆掉瓦解了XD 

今天這只是第一天用,以後還可以拿去戶外玩,或是在裡面念故事書野餐應該還有蠻多梗可以玩的! 

5.jpg

下午的Academic Time,乖乖地印出老師上傳到學校網站的作業單,光是家長要念的就有10頁! 

我覺得這應該沒有硬性規定要寫,尤其是WFH的父母是不可能有這個閒工夫印出來再盯小孩功課的! 

不過今天家長群組挑論串隨便就有100多條,真的覺得有點煩人,

感覺有些全職媽媽真的是教育偏執狂,這樣會給一般父母造成很大壓力吧?! 

6.jpg

其中一個小活動是自己剪拼圖,其實這看似容易,但沒先看過解答的人還不見得馬上拼得出來~ 

7.jpg

今日作業全寫了一輪,小M起初抱怨太簡單好無聊,結果寫得也沒多厲害,還好意思說XD 

8.jpg

下午的主題小活動則是安排迪士尼公主主題下午茶兼著色找字! 

9.jpg

小M真的很配合雖然好奇但也不會煩我擺盤,因為她知道等一下會有驚喜~ 

我覺得這樣的小活動還真不錯,同樣是點心時間吃起來Kimochi就好多了,

遊戲單也事先印好,增添點教育意義! 

10.jpg

小M還堅持要帶她的小娃娃和我們一起吃:) 

11.jpg

我們還把公主玩偶放在桌上抽籤,先抽到的先找,也算是增添點趣味性! 

雖然這幾天有越來越累的趨勢,不過感覺一切都還在我的掌控內,所以心情還是蠻平靜的! 

明明生理期來卻還沒對小孩大吼大叫也算是相當反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