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早上是備料日,因為有好多肉要處理,索性開放電影時間,以防爸爸亂顧小孩過一下就來煩我XD 

下午的作業時間比照昨天辦理,列出字母開頭的單字,真的是個不錯的練習! 

2.jpg

3.jpg

今天也有Graffolo的單字卡,同樣順便練習單字造句~ 

字母練習的部分小M在寫K的時候嚴重卡關,K上面那撇怎麼樣寫都是平的,教到差點要失去耐心XD 

4.jpg

今天好累就不特別搞育兒梗了,於是把珍藏的craft kit拿出來讓小M耗時間~ 

(這些craft kit也要省省著用,不然假如真的停課到九月一下就沒梗了)

5.jpg

我最了解我女兒,這種有亮晶晶貼紙(馬賽克),又是食物主題的保證她會喜歡! 

6.jpg

小M很乖自己完成,至少讓我有空洗個碗曬個衣服~ 

7.jpg

接下來我實在沒力了,指定先生要和小M玩冰雪奇緣的activity book,讓我去休息一下! 

(男人就是需要被交代任務,不然就只會草率育兒,到時小孩都還是會來找媽媽XD)

8.jpg

休息結束繼續和小M玩字卡練習遊戲,

有些她還念不出來,假如一直考她,她連續幾個不會就會失去耐心了

所以我想到一招,換她考我,但我故意發音錯讓她糾正我,

這樣她知道大概的發音,也比較好猜正確的發音! 

發現這樣她很喜歡,因為糾正媽媽讓她覺得很有成就感XD 

 

今天整體行程屬於基本的有做到,但highlight倒是沒有,總是要分配一下體力才走得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