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幾天有點反常,很多我覺得應該要罵人或發飆的時刻,竟然還蠻平靜~ 

今天早上小M把碎紙撒個滿地,平常我應該就會嚴厲叫她趕快把它清乾淨,

結果今天佛心大發,除了沒生氣,我還說這很像是螞蟻的trail

我叫她和Ethan兩個人沿路假裝採集食物,結果不小心打中他們的心

小M負責拿放大鏡照,Ethan負責撿,姊弟合作無間

之後他們還玩不過癮,拜託我再撒米和義大利麵,總之這攤搞了很久,也不枉費我沒生氣了XD 

2.jpg

姊姊帶弟弟一起練習ABC拼圖~ 

目前這階段Ethan要從眾多拼圖中找還沒辦法,但姐姐讓他二選一就OK~ 

3.jpg

接下來練習a-e的單字發音~ 

4.jpg

5.jpg

還有媽媽牌綜合骰子遊戲,覺得今天的出題也越來越多樣化了

有phonics衍生字+加法+減法+兩倍數+三種喜歡的XXX+三種X為字首的單字+十以內的組合數....

而且還連玩兩次,這樣比較不會漏掉骰子沒經過的題目~ 

 

6.jpg

還有一個輕鬆的動動腦時間,要利用八個圈圈畫出八種食物~ 

7.jpg

中午他們吃義大利麵,我開吃了阿嬤寄來的森林拌麵~ 

很喜歡紫色麵體,看了就賞心悅目,沙茶醬料吃起來也頗清爽美味,

但還沒有到我非買不可的那個程度! 

8.jpg

今天下午與兩小來玩泡泡畫,真的超簡單,只要準備一些顏料攪一些洗碗精水就可以了! 

9.jpg

10.jpg

11.jpg

這活動除了小朋友愛玩,連我都樂在其中,吹泡泡非常紓壓啊~ 

12.jpg

Ethan算是很配合至少沒有搞破壞,只是很愛把手指頭整個浸在泡泡水裡,然後再給你一個賊笑XD 

13.jpg

14.jpg

之後再加碼了吸管,讓小M試試看吹畫,不過這就不適合Ethan以免他喝下去~ 

15.jpg

陰錯陽差地發現把氣吹到調色盤裡可以製造出那麼多泡泡,母女玩超high~ 

這種不經意的好玩度更勝原本計畫的泡泡畫活動~ 

16.jpg

小M還把泡泡捲起來說是棉花糖! 

今天有玩到這個大家都已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