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晚突然很熱血想到了這個"一早逛超市順便一人吃早餐"的點子~ 

今早九點半就到Waitrose報到,這是事隔兩個月又再次踏入超市! 

原本的殘障車位都被改造成排隊區! 

2.jpg

這裡也有單人購物的規定,除非是需要有人幫忙,或是不得已要帶小孩才可以帶同伴~ 

購物車也有經過消毒擦拭! 

結果一到門口發現"哇,不小心遇到給長者優先的時段" (這時才恍然大悟難怪都不用排隊XD)

禮貌性問了一下警衛,沒想到他人超好招招手讓我進去!

3.jpg

可能是長者時段或是因為來Waitrose的人素質都不錯,今天大概看到八九成的顧客有戴口罩~ 

反而是工作人員幾乎都沒戴口罩~ 

Waitrose的警示標語也沒想像中多,就是地板貼一些social distancing的貼紙,

結帳處再用塑膠隔板隔起來而已~ 而且竟然沒看到任何消毒液,這點讓我蠻意外的! 

4.jpg

5.jpg

今天在超市沒有久留,買完趕緊去這兩天在IG上發現的local獨立咖啡廳朝聖~ 

我們這區終於有比較有設計感的咖啡廳了,很開心!

老闆說目前內部座椅區還不開放,外面椅子今天是第一天擺 (就這麼剛好被我遇到超幸運)

裡面的甜點麵包選擇很多,應該可以來很多次都不會膩! 

今天點了肉桂捲和apple chai在戶外用餐區吃,一邊觀察來來往往的客人

有一種稍微拉到"舊日常"的感覺! 

本來還怕它生意不好,結果在我之後客人基本上沒停過,尤其很多對慢跑或遛狗人士中途來外帶咖啡~ 

這種優質的獨立咖啡廳真的希望它能好好存活下去啊~ 

6.jpg

今天到Waitrose買的食材主要是前兩天看Master Chef製作Steak Diane的原料~ 

自從前兩天看完節目後就瘋狂地想自己煮煮看~ 

我這個人就是行動力強,只要想做的事就一定要做到! 

7.jpg

Diane sauce裡的靈魂人物: Worcester sauce和芥末醬 

8.jpg

還發現我以前習慣買的蘑菇換了美麗的新包裝~ 

右邊的巧克力是買來犒賞先生的! 

9.jpg

今天還買了迷你彩虹蘿蔔,拿去烤20分鐘當作配菜~ 

10.jpg

照指示先煎牛排拿起,再用同一個鍋子製作蘑菇醬,最後再把牛排放下去一起煎~ 

11.jpg

看起來是還蠻像樣的,但試切開來非常可怕都還是血水,所以只好再放回去煎更熟~ 

12.jpg

最後成品出來已經和原本的Steak Diane相差甚遠(因為醬料都乾了),

但至少牛排吃起來不會怕怕的,但還是覺得我浪費了兩塊牛排,純乾煎應該會好吃很多吧? XD 

而且我們不習慣吃太多肉的,一下要吃這一大塊覺得胃很負擔

還好小M非常賞臉,吃了好多牛排和蘿蔔,算是失敗中的不失敗~ 

這故事告訴我們有些菜還是去餐廳吃就好了XD 

13.jpg

下午去了公婆家一趟,這是封城以來第一次踏入他們家~

一進去兩小就被婆婆餵食點心未免也太幸福! 

今天其實就是盡盡孝道,陪婆婆聊天,讓他們看孫,希望可以讓他們心情好一些! 

14.jpg

還玩了表姊小時候的樂高玩具~ 

15.jpg

Ethan也超專注塗他的水筆畫,拼拼圖,還玩了幾百年沒玩的字母地墊~ 

這應該也算是換個地方homeschooling吧? 今天回家後可以不用太認真了! 

我也在想之後小M正式放暑假,我還要每天安排活動或homeschooling嗎? 

還是就混混地度過六週就算了?!  XD 

16.jpg

PS: 今天朋友分享的照片,這種梗也是銀行業才適用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