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開始放暑假比較沒有學業上homeschooling的壓力,

早上隨機抓一個之前列的育兒梗list來用,

這個非常簡單,就是拿白紙讓他們畫餐墊,

把正常的畫畫賦予了可以用來吃飯的附加價值,完全有打中兩個愛吃鬼的心~ 

2.jpg

小M今天用了好多不同的描畫版,這些平時都很少用到,是時候要讓它們出來露露面~ 

3.jpg

Ethan似乎有從只會畫麵條進階到會畫直線? 

蘑菇家族則是我描邊,但他負責畫眼睛嘴巴和手腳,也是超出我想像~ 

平常根本沒在注意他畫畫,一直停留在他只會畫義大利麵的階段! 

4.jpg

左圖是練習點點點~ 

右圖是他想要畫甜甜圈,我幫他畫黑盤,他負責畫大圓裝小圓~ 

5.jpg

只有媽媽才懂的彩色甜甜圈~ 

6.jpg

母子合作完成的蘑菇家族,是今日最愛的一個餐墊!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其它都是姐姐畫的~ 

12.jpg

今天整天下雨,乾脆來封城以來第一次的正式電影時間~ 

連我自己也很訝異都已經過四個月了才需要用到這個梗! 

其實我對看電視平板這件事不排斥,但感覺平時就有好多事情可以做,

除了煮飯之外好像也沒什麼機會可以給他們看電視或平板! 

今天剛好可以用到前陣子阿嬤從台灣寄來的爆米花~ 

13.jpg

我這人就是很愛把簡單的事搞複雜,

看電影就看電影,但在之前還和小M先製作電影票 (是沒力氣了不然還想畫電影海報和售票亭XD)

剛好她也喜歡這種主題小活動,也算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XD

14.jpg

小M也把長髮公主相關玩具都拿下來陪看電影~ 

15.jpg

Ethan整體來說算是很配合,竟然陪我們看到結束! 

PS: 這次的焦糖起司雙口味,起司口味意外不受歡迎,連他們那麼愛吃的人都挑掉要給我吃! 

焦糖口味則是大受喜愛~ 

16.jpg

17.jpg

他們這年紀好像還是要陪看,所以電影也不是放著媽媽就可以去做別的事XD (和卡通還是有點區別的)

18.jpg

之後還印了長髮公主的圖騰和著色紙,小M都沒睡但至少乖乖地著色~ 

最後沒時間了,不然還想要寫五個長髮公主相關造句,只好明天再完成吧! 

(媽媽真的很愛在玩樂中偷渡學習的元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