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被兩姊弟氣到要崩潰,今天一定要出門透氣,無法想像待在家我會怎麼樣? 

早上約10點到Wettern Tree Garden報到,今天計畫先去後面的樹林走走再回來野餐! 

小M只要一出門就會變好姊姊模式,會幫忙牽Ethan的手,怎麼和在家裡差那麼多?! 

2.jpg

3.jpg

這次的樹林竟然多出了這樹枝帳篷區,兩小拿著樹枝在那邊挖樹葉還算是有打中他們的心! 

4.jpg

不過除了這區,Ethan對走樹林一點興趣都沒有,而且現在沒有彩繪石頭可以找,更提不起他的興致了! 

一直吵著要回花園野餐~

5.jpg

之後是小小的泡泡時間,總是要拖延一下吃點心的時間嘛,不然很難混XD 

6.jpg

今天準備了Gruffalo餅乾,這種小包裝最適合外出用了! 

7.jpg

我帶的愛文芒果乾也是被我們三個一人一口默默全嗑光! 

台灣的芒果乾就是好吃! 

8.jpg

在網路上看到的紙板插花小活動,把紙板用筆戳洞,把路邊小花插上去

(看似容易,其實還不太好操作,可以訓練手指靈活度)

9.jpg

之後再用彩色筆加工一下就成了這可愛的小女生臉了! 

10.jpg

之後兩小發現一個秘密基地全都是松果,瘋狂地來來回回一直把松果搬過來給我~ 

(突然優雅育兒的錯覺:) 

11.jpg

我們靈機一動把松果排成Fairy Garden,再搭一個樹枝帳篷

剛剛勞作剩下的厚紙板馬上化身為Fairy Garden的招牌,全部都是現取現用,

感覺我這個根本就是Forest school的課程吧?! 

12.jpg

13.jpg

14.jpg

今天一路玩到了12:30才回家,大家都開心,果然很需要一些大自然的調節! 

15.jpg

回家中午吃了印度咖哩搭配Netflix的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這戲紅了那麼久,我還是第一次看! 

雖然我們沒有像裡面的媽媽那麼極端,但很多台詞真的像一般父母平常會說出的話,

是一部看了可以省思自己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