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是這幾天的唯一晴天,剛好又遇上先生不用上班的日子,

一早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出門,不能錯過這大好機會! 

麻煩先生送小M上學,我就可以做點家事,又有時間幫大家煮頓從容的早餐,試圖營造出CAFE的菜色

這在平日來說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 

2.jpg

剛好昨天好友問我有沒有空她想拿月餅給我,簡訊來來回回到最後一刻才確定,

馬上跳上10:36的火車去找她! 

這對於什麼事都事先規劃好的我來說,也是一件很熱血又難得的事! 

真的非尖峰都沒人,整個車廂就我一人,感到很安全! 

3.jpg

到達目的地,好友帶我到這間就是我的菜的cafe,

我們直衝後院戶外區,很訝異竟然都沒人坐這裡,可能是標示太隱密了大家不知道! 

4.jpg

今天點了Vegan Breakfast,整盤顏色繽紛,用料又好,雖然是全素但還是好滿足! 

此外也是交換禮物大會,她送了我一盒三色月餅 (有巧克力啤酒+芝麻+鹹蛋奶黃三種口味)

我剛好也把她之後的生日禮物直接給她,本來還打算用寄的! 

5.jpg

一路聊了兩個小時,重點是什麼都已經不記得了,

但這麼熱血,又剛好是中秋節+提早慶生,相信以後回想起會很難忘! 

聊到最後一刻才趕緊坐火車回家趕接小M放學! 

6.jpg

難得沒下雨,所以決定小M放學後帶兩隻到Wettern Tree Garden吃點心撿秋天落葉! 

馬上開吃好友送的月餅,果然好吃耶,不會太乾裡面還有一點流沙效果,連小孩都喜歡! 

7.jpg

很喜歡小M的風衣,加上學校領帶,好像在哈利波特魔法學校上課的感覺喔! 

8.jpg

陽光灑落在秋天落葉上真的好美~ 

9.jpg

沒想到光是撿樹葉這個活動就能讓兩小那麼投入! Ethan超盡責負責拿竹籃! 

10.jpg

意外捕獲Hatchimal一隻~ 

11.jpg

今天的戰利品! 大自然的顏色真的好美~ 

只不過很訝異這裡竟然沒有Conkers,本來還打算要撿一袋回家當勞作素材! 

12.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全家人一起吃頓飯,所以婆婆臨時說她會煮 (我們只要自備白飯即可),先生再去拿! 

這也是超級難得,基本上不用自己煮飯就是很開心!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悶豬肉:) 

這個中秋節從早上的從容早餐,到熱血找朋友,到下課花園撿樹葉,到不用自己煮

雖然都不是什麼大事,但和平日就是有這麼點不一樣

算是近期千篇一律生活中的一個小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