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情人節我們通常都沒在過,不過因為封城封到快麻痺了,所以有任何節日都是好事! 

早上一起床就收到小M送我的情人節卡片 (養女兒比養老公有用 XD) 

看BBC Weather明天開始會下雨回溫,所以趁今天把在後院囤積的雪玩一玩~ 

不然要等到下次下雪不知又是何年何月了

2.jpg

今天還是老樣子拿一些playdoh工具,加了彩色筆讓他們去玩

我一邊在旁摺衣服,一邊配合假吃其實還挺愜意

中途小M的好朋友還來按電鈴給她情人節卡片,

沒想到是這環節讓Ethan徹底崩潰,因為他說他都沒有收到卡片

我問"那姐姐做一張給你可不可以?",他還是崩潰說"我只想要學校的人給的"~~~

雖然很歡但也很可愛,無良媽媽在旁邊笑到肚子超痛XD 

3.jpg

情人節打定主意不要花時間煮飯,連超市推出兩人20鎊套餐加熱都懶,

早就超前部屬了這包沒吃過的Waitrose冷凍蘆筍燉飯,想說可以方便上桌又有點像是到餐廳才會吃的菜色

4.jpg

上面再煎個培根搭配真是太好吃了,以後可以再回購! 

飲料我弄了最近新發明的Lemonade+幾滴Waitrose濃縮柚子汁,喝起來質感馬上三級跳! 

5.jpg

下午是今天的重頭戲,playdoh巧克力~ 

準備材料超簡單,就是舊的巧克力盒+一些彩色珠珠和亮粉+三色playdoh

6.jpg

我們最後做出來的成品看起來還蠻有模有樣的呢~ 

7.jpg

Ethan則是做了鬆餅,還塞了一大堆珠珠和亮粉(用料很豪邁) 

8.jpg

9.jpg

最後把盒子蓋上真的還蠻逼真的! 

10.jpg

11.jpg

下午點心也是有超前佈署,連烤箱甜點都懶,選了這款三分鐘微波就很好吃的焦糖蘋果醬蛋糕~ 

為這個周末劃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