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周末連續兩天有12,13度的高溫,是近期最暖的日子

自從第三次封城我們也近兩個月沒有去遊樂場了,兩小超級興奮~ 

2.jpg

這個遊樂場剛翻新沒多久,而且不是在鬧區,門口也有溫馨提示人數上限20人,請大家要注意~ 

今天的人潮剛剛好,以好天氣來說算是很少人了

(不然疫情時代下有些人太多的遊樂場真的會不敢進去)

3.jpg

這個遊樂場我是在遊具廠商KOMPAN的官網上找到的,早就看中它的海盜船設施,

一到那裡果真沒讓我失望~ 

一艘海盜船上綜合了溜滑梯,攀爬網,小鞦韆,琴鍵,望遠鏡,感官觸碰裝置.... 

重點是好新,連潔癖鬼先生都認可! 

4.jpg

5.jpg

超可愛的長頸鹿遊具,不過覺得設計有點怪,攀爬網另一邊感覺要溜滑梯比較順~ 

6.jpg

(左) 今天現場的小朋友們也都很和平,年紀偏小,反而沒有人要玩這個大型攀爬網! 

(右) Ethan超喜歡登高用望遠鏡看遠方,一副神氣模樣:) 

7.jpg

同樣也是小小孩不敢挑戰的遊具,基本上被小M獨佔了,自己在那邊轉得超激動XD 

8.jpg

這個轉轉樂也很好玩,父子玩得很開心~ 

9.jpg

而且整趟兩小都演出兄友弟恭的戲碼,一起手牽手去溜滑梯....

能感覺到兩小真的待在家太久今天完全大解放! 感覺這應該是他們近期內最開心的一天吧! 

走的時候Ethan還給我大哭說這裡太好玩以後要再來,一副苦瓜臉超好笑XD 

10.jpg

就這麼巧,遊樂場旁邊竟然就是一間麥當勞(還有得來速的那種)

本來沒有要外帶的打算,結果先生越看越想吃,被兩小賺到了一頓快樂兒童餐XD 

(而且現在好像改為可以玩具或書二選一)

11.jpg

12.jpg

下午其實天氣才開始大好,但也沒力氣再出門了,

乾脆趁這個時間把荒廢已久的後院掃一掃,水溝通一通,

兩小在那邊玩澆花器和噴水器就很開心了! 

13.jpg

14.jpg

之後小M還自己set了一套下午茶給大家吃,看擺盤還頗有乃母之風XD 

而且說Ethan是小朋友,吃完可以到玩具盒選一個玩具帶回家

說我是大人,所以準備一個茶包奶精組合讓我帶回去,

沒想到才六歲就有喝下午茶送伴手禮的概念了,連媽媽我都覺得她好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