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仲介外包的攝影師要來家裡照相,特別安排在禮拜一Ethan剛好也上課的日子! 

兩邊School Run結束回到家也9:30了,只有一個小時可以收拾~ 

先把洗碗機裡面淨空,因為仲介錄影時通常會打開來拍~ 

還把旁邊兩個醜醜的曬碗架淨空藏起來 

(連早餐都超前部屬盡量用紙盤吃) 

0.jpg

(左) 把多數煮飯家電都收起來

(右) 前天添購的鮮花,廚房氣質擔當就靠它了~ 

2.jpg

檯面上水漬非常恐怖,瘋狂洗刷了一頓~ 

3.jpg

所有廚房表面全擦一次,清潔劑菜瓜布放在袋子整包藏起來~ 

4.jpg

檯面上只剩米色的熱水壺和麵包箱,其它一律淨空! 

5.jpg

主臥也是無法提早準備的,一定是要當天才能收,

第一把所有浴袍,浴巾全部折起來放在袋子裡藏起來

再來所有充電線,吹風機,Ipad,衛生紙,乳液之床頭大小雜物全部裝袋藏起來~ 

只能剩下裝飾用的假花和雜誌! 

6.jpg

床的部份我們沒有多餘的抱枕裝飾,但可以把枕頭壓在上面替代

很可惜時間實在太趕了,原本還打算要快速熨燙一下床單! 

7.jpg

小M的房間上周已經超前部屬Set好了,所以今早只要整床就可以了! 

好險她的櫃子還有空間,我把家裡其它雜物先堆在她那裡~ 

8.jpg

整體覺得還蠻可愛繽紛的,攝影師照出來的效果更是好~ 

9.jpg

Ethan的房間也算是比較簡單的,主要把他笨重的棉被藏起來,只留好看的! 

另外再整平雙人床的床單就OK了! 

10.jpg

浴室也是無法提早弄,準備一個大袋子把所有沐浴乳洗髮精都藏起來,檯面水漬擦一輪

11.jpg

馬桶刷,垃圾桶,Ethan的馬桶架,塑膠浴缸,浴巾全部要藏起來,整間浴室只能剩下好看的洗手乳! 

12.jpg

電腦室把先生螢光綠電動耳機藏起來不然超突兀

洗衣機上的桶子和洗衣錠都要藏起來~ 

14.jpg

客廳遙控器,衛生紙,小朋友零星玩具先全部掃進大袋子,

Ethan高腳椅昨晚有先藏節省時間,今天再藏兩個小板凳

桌子表面一定要擦,因為小人的早餐屑屑+手印很明顯~ 

15.jpg

可惜沒照到餐廳的BEFORE~ 

本來很亂完全不是上圖那樣,也是瘋狂把電腦,文件,電線,雜物,還沒歸位的衣服全掃到大袋子藏起來! 

13.jpg

全部東西都丟到Understair空間藏起來,下午仲介錄影我還千交代萬交代不能打開見人,

也很怕一開衣服就全跌下來XD

16.jpg

其實今天早上還蠻陰的,本來還有點擔心,結果老天有保佑就在攝影師來之前10分鐘出了太陽~ 

今天的攝影師是一位很高很美的年輕女生Ellen,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而且和女生溝通我也比較自在~ 

她看我很趕的樣子,所以提議她可以先測量畫平面圖,讓我有更多時間收拾房間! 

她拍的時候都會找房間的最角落取景,力求最廣角效果!

客臥室拍照的時候我們把cot bed移出房間,拍起來房間看起來會更大~ 

18.jpg

沒想到前面的車道是需要照相機拿那麼高取景的? 

PS: 車道上的垃圾桶要藏起來! 

19.jpg

真的很感謝老天賞臉,不過攝影師說就算天氣不太好也是有辦法修成藍天的XD 

回去她會選20張照片給仲介做成傳單,假如我有不滿意的可以再提出溝通~ 

感覺我們真的合作無間,像我這麼注意小細節又有先認真爬文的客戶應該也會為她省下不少麻煩吧?! 

 

下午一點換仲介來拍Video Tour,他真的是超會講的都不會辭窮~ 

而且他的手機一定有自備廣角鏡頭,把我們家拍得很大的感覺,

拍到我覺得有點不真實了,很怕買家實際來看房會失望XD 

除了介紹房間外,他還順便介紹哪裡可以打通,哪裡可以加蓋,有專業~ 

 

雖然還是有幾個小細節出槌,但今天整體拍的照片和影片都令人蠻滿意的,

也不枉費我這幾周瘋狂地整理收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