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早上John Lewis設計諮詢結束後,馬上去覓食,私心不想再去頂樓無趣的美食街

結果不小心被我們找到這家由Cotswolds開來倫敦的復古茶店Huffkins

我們很幸運卡到這個角落窗前的位置,空間大採光好~ 

2.png

這裡的scone是招牌一定要點點看,果然特別,裡面是介於平常scone和麵包的口感! 

我覺得比普通的scone吃起來較不膩! 

3.png

賣相普通的Breakfast bap意外超級好吃,小M也是讚不絕口~ 

尤其是加上那有點辣辣有些顆粒的番茄醬真是絕搭! 

那個醬料是吃了一次就會念念不忘的口味,回家上網查有點懷疑是以下這款: 

https://huffkins.com/collections/pantry/products/spicy-tomato-caramelised-onion-chutney-pr20001

總之每樣東西都好吃,完全超出我預期 (通常對這種百貨公司附設咖啡廳都不期不待) 

8.png

接下來是小M期待的聖誕裝飾區~ 而且剛逛沒多久就有工作人員覺得她太乖,送她整袋聖誕巧克力硬幣! 

(為什麼出門總是會被餵食?! XD) 

4.png

5.png

我真的太久沒來市區逛了,不知道現在的聖誕吊飾已經先進到這個程度! 

以前大概就是質感好或很華麗! 但現在還講究主題~ 

像這整區是海底世界聖誕樹主題,所以所有的水中生物,水中城堡,聖誕老人海龍王都可以成為吊飾! 

6.png

7.png

太空主題的我也很喜歡! 這個太空人雪球很有梗~ 

看到這裡的人都一車一車在買吊飾,一個至少也要8-16鎊不等,有錢就是任性~ 

我雖然也是買得起,但我的價值觀就是無法花下這筆錢啊! 

 

9.jpg

接下來轉戰到Selfridges,驚覺這裡以後會開鼎泰豐分店~ 

10.jpg

16.jpg

Selfridges的聖誕主題區比John Lewis的又更精緻更貴了! 

還有自己出一系列的自家聖誕裝飾,讓對於"限定款"沒抵抗力的我差一點也要失心瘋! 

11.jpg

12.jpg

還有和藝術家合作的手工吊飾,我對這種食物主題的吊飾也是超級沒抵抗力! 

貴婦百貨就是不一樣,連聖誕吊飾都是香檳,魚子醬主題~ 

13.jpg

14.jpg

15.jpg

還帶了小M去Selfridges兒童玩具區玩了一輪~ 那個巨型鋼琴是大亮點! 

 

17.jpg

接下來還到M&S小逛一下,一眼就看中這個聖誕餅乾盒,吃完空盒下面還有電蠟燭,可以當聖誕擺飾! 

一盒才五鎊真的很適合大量買回台灣當伴手禮! 

18.jpg

之後還去了Oxford Street的那種美式糖果店逛一下,破例讓小M買一個小糖果,

感謝她今天早上那麼配合媽媽的行程~ 

19.jpg

搭車回家前再快閃Paperchase逛一下,這裡的吊飾都是3for2,表示12鎊可以買三個! 

經歷百貨公司天價洗腦後,覺得這裡的價格也太佛心了吧! (整個價值觀錯亂)

 

每次和小M逛街後都覺得好險生了一個女兒,喜好又和我很類似,

希望她長大以後還會願意和媽媽一起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