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今天遛娃主題是用Bus170串聯跑透透~ 

第一站是離Clapham Junction不遠,一直想看它廬山真面目的York Gardens。

一到現場才發現這一整區會重新規劃造鎮,也沒有入口能進去公園,撲了個空! 

而且這附近滿滿地Council House和工地,其實令人感到不是很安全

好險今天是大晴天來比較不可怕! 

 

3.jpg

4.jpg

好險我早有備案,馬上改玩附近另一個Harroway Gardens遊樂場~ 

附近也是很妙,背景是工地,另一邊是幼稚園! 

5.jpg

6.jpg

7.jpg

遊具中規中矩,但蠻符合Ethan的年紀! 而且沒甚麼人可以大玩特玩~ 

8.jpg

之後要到今天的第一個重頭戲Baker and Stonehouse,

想來這間家具店朝聖很久了,今天終於見到本人,事實證明這真的是處於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9.jpg

10.jpg

一進去先衝二樓咖啡廳! 這種家具家飾店和咖啡廳的跨界組合是我最愛的~ 

11.jpg

這裡除了氣氛佳,最值得推薦的重點就是熱情認真的老闆~ 

感覺他對食物本身和擺盤都很講究,而且定價我覺得有點偏低,我結帳時有嚇一跳! 

12.jpg

老闆也和Ethan玩得很開心,還帶他去後台洗手! Ethan回家後也念念不忘這個叔叔! 

其實蠻擔心他這裡地點偏僻,一般人怎麼可能會知道這家具店藏了一間咖啡廳? 

我是真心希望他的生意能慢慢上軌道,這麼棒的老闆值得被注意到! 

13.jpg

PS: 這裡也有高腳椅,桌距也大,就算是推推車的媽媽聚會也是適合的~

14.jpg

16.jpg

和叔叔道別後開始逛家具~ 這裡竟然有展示整組的Orla Kiely沙發和椅子好吸引人啊! 

好多小凳子的造型也很特殊,可惜家裡沒有適合放的地方,

不然我是願意花這個錢投資一張特別的椅子!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樓下的每個角落也是都像從雜誌走出來的一樣~ 

覺得是我近期逛得最舒服的一間家具展示場,加上風格多元是大優點

(而且店員都在電腦前不會來緊迫盯人) 

21.jpg

22.jpg

這裡竟然也有聖誕專區,好喜歡這個可愛但無用的巨型火柴! 

總之這邊整體非常棒,是個冷門的好景點! 

會願意為了挺咖啡廳老闆,以後再轉公車來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