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去金融區附近探索,整個Isle of dogs,DLR車站周邊民房大概都是這種風格的,

和別區比較古典風格有很大區別,也算是這區獨特的風景! 

2.jpg

3.jpg

一進到Mudchute Farm馬上去覓食,沒想到農場附設咖啡廳生意熱鬧滾滾,我們已經晚人家一步! 

排隊排了好久才能點餐,而且老闆娘不斷廣播假如要吃熱食至少要等45分鐘! 

4.jpg

5.jpg

我們等不了那麼久,只好先點了甜點墊墊肚子~ 

我覺得這應該是我近期吃到比較雷的一間CAFE,環境也沒多好,餐點貴也太甜(連小M都給負評)

唯一可取之處就是70p的babyccino給得很有誠意,上面有棉花糖和彩虹粉裝飾! 

這故事告訴我們以後來這要自備野餐,不然周邊也只有這間咖啡廳壟斷! 

 

6.jpg

農場四處都是警告不要亂餵食的招牌~ 

7.jpg

8.jpg

整面牆都是可愛的Bug Hotels,年輪上還會印一些昆蟲相關豆知識,小朋友可以邊看邊學! 

9.jpg

企鵝造型垃圾桶好討喜,對面還有吃太好的福態兔子! 

10.jpg

11.jpg

本來以為剛剛的小雞兔子區就結束,沒想到整個農場超級大,比較大隻的動物都在大草坪區! 

12.jpg

13.jpg

可惜沒照到豬的臉(這隻有醜到),這應該是我這輩子這麼近看豬,有被他的ㄍㄡˊ ㄍㄡˊ聲嚇到~ 

14.jpg

15.jpg

16.jpg

之後還莫名不小心走到了一個小山谷,天啊這裡的景色未免也太棒了! 

背景就是金融區大樓,但此地又是那麼開闊的草原,有種反差美感! 

17.jpg

此區榮登小M今日最愛,我看起來覺得好陡不敢下去,

是小M一直鼓勵我(其實是逼我?!)下去,才發現其實也沒那麼恐怖:) 

所以有時候是大人自我受限太多,小朋友沒想太多反而敢放膽去做! 

18.jpg

感謝小M幫媽媽拍了美照一枚! 

19.jpg

這個地方應該是我目前參觀倫敦內規模最大的農場,景觀也絕佳,

之後阿公阿嬤來倫敦一定要帶他們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