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我們比預約的時段提早到,但工作人員看到我帶小孩好心提早放我進去,非常感激! 

2.jpg

一上去直衝二樓中庭咖啡廳,餐點選擇有限,但是有賣兒童餐組合就是大加分! 

5.5鎊可以買到PIP果汁+小水果+Pom Bear+小三明治

(由於小三明治賣完,店員好心讓我選大人三明治,人也太好了吧!) 

我則是點了Cream Tea組合! 

3.jpg

這裡大挑高+自然採光+一整排的高腳椅,前面的巨型地圖還可以讓坐不住的小朋友跑跳,

親子友善度100分~ 

4.jpg

接下來我們到一樓遊戲室玩,之前有帶小M來過,這次是Ethan第一次來~ 

5.jpg

0.jpg

左圖是Ethan瘋狂喜歡的大砲遊戲,賴在這區不肯走 (還有好多還沒玩到耶XD) 

6.jpg

還是覺得這區好可愛,畢竟平常很少能看到假的海鮮,連淡菜都有假的太可愛了! 

(媽媽對任何假食物都沒有抵抗力) 

7.jpg

8.jpg

可惜一個session只有45分鐘,每次都覺得玩不過癮,Ethan又在那裡捨不得走! 

10.jpg

不小心被我在館內平面圖發現了這個Childrens Gallery,

這地點超隱密,要通過好幾個大人展區才能抵達! 

本來不期不待,沒想到意外有好幾個互動式設施~ 

11.jpg

這個電玩版的大砲遊戲也是Ethan最愛~ 本來有點笨拙,越玩越上手! 

12.jpg

這個搬移貨物的小活動我們也很喜歡,Ethan真的長大了會自己操作! 

13.jpg

14.jpg

15.jpg

古人船上廚房區! 

整個Childrens Gallery都沒人整個包場,是我此行最驚喜的部分! 

我的倫敦私房溜娃景點又添一個!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