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是老友兼野餐搭檔生日,周五要拖Ethan出門還要趕三點接小M真的很趕,

完全是友情義氣相挺才硬出門的! 

2.jpg

我們約11:00咖啡廳見面,提早先到Selfridges玩具樓層逛逛,可能因為是周間早上,根本是包場狀態~ 

現在竟然有出這種木製糖果玩具,真的是要左手抓右手,不然真的會很想買下去! 

3.jpg

這裡蠻多玩具試玩平台,耗小孩時間剛剛好~ 

4.jpg

左圖是玩具區的休息區,上面還有玩具火車通行,也是小朋友會喜歡的梗! 

5.jpg

兩小最近迷上的Miraculous,沒想到也有推出公仔 (我真的對玩具很不熟) 

6.jpg

Selfridges還有規劃二手玩具販賣區,有不少古早時期的復古車車和小公仔! 

7.jpg

之後和老友們約在HR Higgins先碰面聊天,

我們以前旅遊書就有寫到,這間是難得過了幾年還經得起考驗沒倒的店~ 

不過這次覺得很驚人,除了店員是日本人外,還有好幾組日本人+兩組台灣人,英國客人已經算是少數族群了! 

日本店員就是貼心,看到我有帶Ethan還免費給我一杯babyccino! 感恩~ 

8.jpg

12:00準時報到Selfridges樓上的鼎泰豐! 覺得門面感覺很明亮,整體的感覺比Covent Garden那間好~ 

9.jpg

店裡的裝潢和花藝都蠻典雅,第一印象不錯~ 

同樣有提供兒通餐具,同樣水漬看起來很明顯 XD 

10.jpg

11.jpg

12.jpg

招牌小籠包必點,不過老友們覺得不夠多汁,

Ethan在旁一直捏鼻子說薑絲醋好臭,把他搞定後我的小籠包都冷了,帶小孩就是很難專心吃飯 (囧)

13.jpg

這道麵是Ethan今天的第一名~ 

14.jpg

排骨還是和我印象中的一樣好吃,炒飯本身就普普通通~ 

紅油炒手則是醬好吃,餛飩本身普通! 

總體還是覺得倫敦鼎泰豐就是少了一味,每次吃完都覺得有點空虛,還是港式飲茶吃起來比較過癮! 

不過這間分店環境真的不錯又不會太難訂位,今天還是值得來一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