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水族館回來差不多一點多,但大家又吃不太下,所以決定去海灘旁的食物攤子吃東西

這裡很棒有搭一個用餐區,還有舒服的戶外沙發! 

一般的人到這帶都已經卡位了自己的海灘躺椅,所以這種公共區域座位反而沒甚麼人! 

2.jpg

我們到Pizza Station拿了一些現烤比薩 (有瑪格麗塔,火腿,蘑菇三種口味)

現擀現烤的Pizza質感就是棒,全家都吃得很開心,

尤其是對小孩來說,我覺得這比他們在自助餐廳吃不怎麼成功的薯條強多了

PS: 這幾天小M照相功力大增,多虧了她媽媽才有一些長腿照~ 

假如要靠爸爸大概我就沒半張照片吧?! 

3.jpg

先生去BBQ Station排很久幫我點到的烤豬肉串,

我的媽呀,真是太好吃了! 我覺得這渡假村只要是醃肉烤肉類都很在行~ 

4.jpg

之後再去下午比較沒人的Cafe Rinela續攤喝飲料~ (不然這邊晚上人都爆滿) 

5.jpg

這邊的飲料單應該是整個渡假村最足的~ 最棒的是也有不少無酒精或低酒精的選擇

我們幫小朋友點了無酒精的Berry Smash (raspberries, black tea, cranberry juice),

比一般果汁還好喝,而且現調還加了碎冰塊和薄荷葉,小朋友喝起來有種儀式感XD 

6.jpg

我則點了另一款無酒精的THE GREAT PRETENDER (beetroot, ginger, passion fruit)

有beetroot喝起來特別很多,可能不是大家都會喜歡的口味,但目前在我心中有衝到第一名! 

7.jpg

整個空間真的好像是那種旅遊雜誌會出現的圖片喔! 

(標題如: 2022年歐洲最佳新進渡假村...) 

8.jpg

這次來旅行心目中有好幾樣必做清單,其中一項就是要一個人邊喝調酒邊看雜誌~ 

聽起來簡單,但這幾天真的找不到這樣的一個空檔

剛好現在就是這樣的一個好時機,他們三個喝完飲料先回房電影時間,

留媽媽一個人在這裡繼續慢慢喝,邊看雜誌,真的是有夠療癒紓壓的一刻! 

9.jpg

雖然沒有超前部屬在機場買雜誌,但厚厚一本飯店雜誌就非常夠看了! (而且是希臘文英文雙語) 

裡面包含了希臘設計師Mary Katrantzou專訪,希臘皇家婚禮系列報導,Mitsis渡假村個別介紹

雅典現代建築之旅.... 全部都是我有興趣的主題! 

常常雜誌都只看圖片就翻過去了,很少有那麼純粹的時間能好好坐下來靜下心閱讀文字! 

10.jpg

之後回房他們電影時間剛好結束,先生和Ethan已累到不想動,

換我帶小M母女倆到飯店外的小商店逛逛! 

11.jpg

看到小攤有在賣希臘捲餅,假如是住民宿就可以外帶回家吃! 

整條路有很多間雜貨店還兼賣泳具,整個畫面也是有種台味~ 

12.jpg

還去了一間中型紀念品店(照片沒照到),買了磨腳石和橄欖,好心老闆娘還送了小M貝殼當紀念品~ 

13.jpg

這種有點復古的食譜明信片也差點要買下去,但有克制住不然只是又囤積東西~ 

14.jpg

這個就是我想看的當地郵筒和公車站牌,假如只在渡假村內不出來根本就沒機會看到啊~ 

15.jpg

大概15-20分鐘一班,和我住在倫敦市郊的公車頻率差不多! 

16.jpg

17.jpg

18.jpg

再次回到了渡假村,終於去吃了這幾天都沒機會吃到的可麗餅

雖然是下午尖峰要排一陣子,但是能吃現做的等一會兒也值得! 

(有草莓和巧克力兩種口味可以選) 

19.jpg

旁邊還有冰淇淋區+各式topping可以選! 

20.jpg

還好只點了一份可麗餅share吃,不然點兩份一定吃不完! 

每次吃這些東西的時候就覺得好可惜我們一家都小鳥胃,

不然那種能吃的人真的可以賺很多 (小氣主婦心理XD) 

21.jpg

還有這次很訝異的是這裡明明氣溫就很高,但植物和草都長得很好沒有枯死

不知道是因為很用心維護,還是有種到氣候合宜的植物? 

(哪像倫敦這幾次熱浪下來,整片全禿了) 

22.jpg

晚上到自助餐廳吃了現煎豬排+希臘沙拉+起司茄子

類似這樣的組合幾乎成為我的定番了,新鮮健康又有當地特色! 

23.jpg

由於已經到了旅途尾聲,今天一直把想做的清單一項一項tick~ 

其中一項就是在夕陽西下時來海邊散步! 

而且克里特島的天氣真的穩定到一個爆炸

每天大概幾點太陽下山,幾點天空會變什麼顏色都很固定,完全很好計畫行程! 

每次聽到英國人在說覺得在英國旅遊不算旅遊,出國玩有穩定陽光的那種才算~ 

乍聽都覺得他們為什麼要看不起自己的國家,

但這次相較之下,真的覺得英國天氣不穩定像樂透一樣是個大傷! 

24.jpg

但好像拖著兩小來頓時就失去了那種浪漫的感覺XD 一直覺得沙子太深他們腳踩進去很難拔出來~ 

心目中的畫面應該是情侶牽著手在海邊漫步啊~ 

25.jpg

夜晚趁兩小入睡後,和先生到陽台坐著喝茶聊天,欣賞夜景

想做事項又tick了一項! 

感覺就算明天就回英國也沒有遺憾了~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