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生日前夕行程一: 昇龍拉麵晚餐

先去倫敦市中心吃一碗懷念的昇龍拉麵,搭配可爾必思好滿足! 

連平常吃不多的先生都滿意到加點麵條!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生日前夕行程二: 美女與野獸音樂劇

先生要給我的生日驚喜,到最後一刻才破梗,我完全沒有猜到這個方向! 

今天一起看了期間限定的美女與野獸音樂劇,先生因為要確保一定要今天看,所以付了好幾百鎊貴鬆鬆的票

我內心是一邊充滿感動,一邊在淌血XD 

這個音樂劇真的是完美重現迪士尼卡通的劇情和歌曲(沒有為了故意要創新而亂改)

最厲害的還是要把卡通裡的華麗場景重現 (例如Be Our Guest的歌舞場面),而且還能流暢快速轉場

小茶杯和蠟燭先生也超可愛! 

對於美女與野獸迷的我來說,真的是很值回票價的一次體驗!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生日早餐 Breakfast in bed

多虧有阿嬤在我才有可能吃一頓熱的床邊早餐,小朋友當服務生送餐,一大早就覺得很幸福

(假如只有小M和Ethan在,我這盤應該只會有一些Cereal和不知名糖果 XD)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一家四口陪先生去買度假要穿的衣服 (明明是我生日,怎麼變成是他在逛街? XD) 

順便買了一杯久違的T4芋頭珍奶當Birthday Treat!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Occasion: 最重要的人都在身邊的35歲生日

生日晚餐

今天我們沒有特別出去吃飯,在後院吃Papa Johns,簡單但很有氣氛! 

我也沒有超前部屬訂蛋糕,拿Iceland的冷凍蛋糕出來退冰擋一下,

沒想到意外好吃,這口味真的蠻接近台灣的奶油蛋糕,而且只要兩鎊,大推! 

今年的生日雖然沒有大肆慶祝,但難得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爸媽,老公,小孩)都在身邊,感到特別溫馨難忘! 

畢竟現在住在海外,這樣的機會不是年年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