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的首要任務就是要來賣這幾年收到的恩典牌名牌包和首飾,

有幾樣真的100%不會再穿戴,又捨不得捐給charity shop,

自己網路上賣又怕無法證明是真的(因為沒有保證卡)

在網路上爬文了一陣子發現高級當鋪+二手名牌專賣店都有在收購! 

有些還蠻嚴格的,不是大牌子還不收~ 

前幾天已經在Prestige Pawnbrokers先填線上表格和上傳照片,預約了今天中午諮詢~ 

(PS: 也要先事先查清楚各家分店的review,這間chelsea店有4.8顆星應該不會太差)

 

今天接待我的Charlotte小姐非常親切友善又專業,

我的包包狀態很多都很舊了,但她也不會面帶難色,或是高傲讓你感到不舒服

能收的居多,不能收的她也會建議其它可以賣的管道

我們每一件商品都過一次填表格(品牌,年份,有無保證卡,從何來,購買國家....)

我本來以為要隔好幾天才有鑑定結果,結果她說今天大概兩三個小時就可以有初步的估價結果

叫我先到附近逛逛,之後會電話連絡我! 

2.jpg

這附近真的是名牌店聚集,還有精緻小巧的Chanel Boutique,

正逢女王逝世哀悼期,櫥窗模特兒一律穿上黑衣! 

3.jpg

今天也剛好是London Design Festival的檔期內,

這區剛好是Brompton Design District,參展的店家還蠻密集的! 

上圖就是Conran Shop入口處的家具展! 

4.jpg

5.jpg

6.jpg

Conran Shop真的是永遠逛不膩,總是會發現新鮮有趣的東西,但東西也是貴鬆鬆就是了! 

7.jpg

這次來看似乎整個兒童區完全被打掉好可惜,但還是有小桌子和紙筆可以讓小朋友在這畫畫! 

8.jpg

之前沒注意到的送禮諮詢區,好適合新人來這裡註冊Wedding Gift List 

9.jpg

10.jpg

好多盆栽盆子也想帶回家~ 

11.jpg

接下來探訪了Cromwell Place,一次就可以看到10幾個展覽! 

一進去有被嚇到,在場義工我幾乎有六成都是亞洲人,很像是設計系學生集體來當義工的感覺! 

看到她們覺得自己真的老了,以前那個年輕的階段再也回不去了~ 

14.jpg

12.jpg

13.jpg

第一個參觀的是此次設計節的強打INTO SIGHT by SONY DESIGN

這一類的光影變化裝置藝術在近幾年特別紅,

但好多人在外圍錄影拍照感覺在裡面不是很自在,待了一下就出來了! 

 

15.jpg

比起展覽我更有興趣的是建築本身,這裡每個角落都太美了! 

16.jpg

最喜歡這種結合傳統和現代的設計,保留了以前的地磚和窗花,但牆面留白,更凸顯花紋的美! 

17.jpg

18.jpg

連樓梯扶手都磨得好美! 

19.jpg

Huguet X Pentagram 磁磚展

20.jpg

21.jpg

Two Kettle, No Sofa 展

22.jpg

之後順道走去V&A耗時間,秋天中庭已經不能玩水了! 但戶外有好多編織椅可以坐~ 

23.jpg

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文化輸出,流行到可以在V&A辦一個"韓流"特展! 

24.jpg

每次來V&A的感覺都只是走馬看花(因為實在是太多可以看的了)

下次應該參加主題式的Guide tour,才能深入了解~ 

 

就在此時接到了電話說我的包包首飾初步鑑定應該都是真的,

Charlotte小姐也一項一項跟我過每個單品她們願意用多少錢收購

老實說以那個狀態我很怕她們不收,她們肯收,而且出的價錢不無小補,我阿莎力地就答應了

之後她們還要把東西送給第三方認證,假如確認是真品後錢就可以直接匯到帳戶! 

後記: Charlotte小姐做事真的很有效率,我禮拜二去,禮拜三第三方認證,禮拜四就確認並收到錢

因為太滿意她的服務了,人生頭一遭在Trustpilot上留五顆星! 

25.jpg

South Kensington一帶真的很多這種二手名牌店,

看了一輪真的覺得Hermes, Chanel這種大牌不會掉價,

買起來用過一陣子再賣,說不定還會倒賺! 

26.jpg

之後順路走到Harrods用會員卡喝免費咖啡,

去服務處問了一下,除了Harrods Cafe可以喝以外 (但那每次都爆滿)

其實地下一樓的Harrods Social也可以免費喝咖啡~ 

27.jpg

28.jpg

比起上面人擠人,這裡冷門到真的是世外桃源,裝潢美燈光佳! 

點了一杯伯爵茶喝,只要用會員卡逼一下就可以結帳好優雅~ 

29.jpg

30.jpg

還順道參觀了christmas world,這種英國風的吊飾真是經典百看不厭啊! 

31.jpg

Harrods獨家限定吊飾,無論是外帶杯或是果醬罐設計都超可愛,差點就要手滑了! 

32.jpg

還在紀念品店看到這個二合一的茶+餅乾組合,完全超級適合當伴手禮的! 

也許下次回台時可以買幾組回去送人! 

最後還用了姑姑上次買包的點數買了我愛的茶罐! 

今天賣包+看展+逛街一網打盡,是個成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