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週經歷太多,從檢定考到Ethan送急診到瓦斯漏氣....沒一天沒事的! 

眼看之前抽到的購物卷快過期了+之後英國火車就會連續大罷工,

終於找到了今天送兩小去上學的黃金六小時快閃Westfield~ 

2.jpg

本來在新聞看到House of Fraser有閉店大折扣,可惜我來為時已晚,現在已經正式變工地了! 

3.jpg

看到這個二手店與慈善機構聯合舉辦的聖誕毛衣Pop Up Shop,所有毛衣一件只要10鎊

旁邊還有好多小裝飾可以加購幫舊衣改造,我覺得立意良善,只是不知道實際會買的人有沒有很多?! 

4.jpg

現在聖誕檔期,Westfield還有專設一間Gift Wrapping Shop, 裡面還可以順便租借小朋友推車~ 

這算是很有規模的,很多百貨公司只是用收銀台劃一區當Wrapping Station

5.jpg

6.jpg

7.jpg

8.jpg

之後就是每間家居品牌走馬看花,總結下來布置最優秀是White Company和H&M Home

(White Company一走進去還有自家特殊的香氛氣!) 

上圖的是H&M Home,簡約的北歐聖誕風也很吸引人~ 

9.jpg

West Elm的聖誕襪和聖誕樹吊飾都頗有質感! 

10.jpg

11.jpg

John Lewis的聖誕巧克力茶品區應該是最齊全! 

所有中價高價餐具茶具品牌在這裡也可以一網打盡~ 

12.jpg

不過忍不住要吐槽一下這裡的table setting,明明就是聖誕節了,不懂為什麼還有秋天葉子,

整個風格顏色都很不搭嘎 (而且是每個桌子都這樣)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John Lewis的聖誕樹吊飾區也是風格最多元+齊全

竟然還有園藝風的吊飾,上面那個玻璃屋就要30鎊,真的是搶錢啊! 

17.jpg

Flying Tiger雖然沒有以前那麼便宜了,但比起其他店還是CP值不錯的! 

聖誕老公公吸地板的紙袋好可愛~ 

18.jpg

Primark在Westfield的店反而沒有Croydon的好! 倒是有賣一些素色的基本款餐具!

19.jpg

Typo有賣一些卡通電影造型的吊飾,質感都還不錯,但尺寸偏小,也比較重,現在三個十鎊! 

27.jpg

之後到了I Do Handmade Pop Up區,可能是因為今天平日,攤位大概只有擺7成,

老實說好多店家的東西真的就不是我的菜,就算不用錢我可能也不會收的那種

但還是有一兩家適合的,最後選了這個V Style的項鍊,用抽到的禮卷再補點錢就可以了! 

覺得這些small maker也是很辛苦,感覺可能站整天也沒幾個客人!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Ichiba的壽司外帶區,真的有一秒到日本的錯覺! 

24.jpg

UCC最近好像在英國有積極推廣,超市通路越來越多有在賣,這裡也有Coffee Bar 

25.jpg

Ichiba店裡小小的米飛兔Pop Up區~ 

26.jpg

28.jpg

35.jpg

外面廣場有小型的Ice Rink,還有雪花機會營造下雪的感覺! 

29.jpg

本來在google map找到這間公車總站裡的印度小吃店,據說有可愛印度風外帶杯,

裡面的裝飾也很七彩風,結果一去撲了個空,不知道是不是倒店了?! 

30.jpg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另一個口袋名單就是這間Bindas Eatery,

看Westfield官網寫這裡有推出午間套餐,想來嘗鮮看看! 

31.jpg

本來以為是快餐店的形式,沒想到是餐廳! 

32.jpg

午間套餐有兩種可以選,都是10鎊

1. 印度炒飯+Samosa+飲料

2. 印度風味捲餅+薯條+飲料

其實它原本給的玻璃罐裝可樂就很不錯了,但我想要喝這裡才有的,所以問經理可不可以加價換印度可樂?! 

蠻好喝的,比起可口可樂氣泡沒那麼多~ 

33.jpg

原本以為這價位應該是用午餐紙盒裝,沒想到上菜時有認真擺盤

還加碼了沙拉和一大疊的香料優格醬,光是視覺上就很滿意~ 

34.jpg

這炒飯看來普通,結果原來所有的料都藏在裡面,雞肉份量給得有點太大方

溫度很夠熱,整個香氣十足,最喜歡上面焦焦的油蔥酥和香菜,是台灣人會喜歡的口味! 

(但不敢吃辣的人還是不要亂嘗試)

這應該是我這陣子吃到最好吃的一頓了~ 

以現在通膨那麼過分來說,這一頓再加服務費還是CP值好到爆表! 大推~ 

36.jpg

之後要趕回去接兩小放學,在車站看到的暖心海報~ 

37.jpg

到East Croydon轉車時還有20分鐘又好冷,被我發現到這間天橋上的咖啡小攤,

我真的懷疑自己有沒有看錯? 

現在通膨那麼嚴重下竟然還有1.2鎊的茶? 老闆還加碼了我一塊餅乾~ 

這實在是便宜到不科學了,我甚至還和老闆說要不要考慮漲價XD 

希望他能生意一直做下去,我冬天轉車就靠它了! 

 

今天有看到一些美麗的聖誕裝飾,又有吃到好吃的,現在整個人又充飽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