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今天很有效率,利用同條鐵路優勢,在黃金六小時內看了兩個區+四間房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第一站到Streatham,火車站一走出馬上是Aldi+M&S兩家超市連排,

要廉價的也有,要高級的也有,這樣的組合我非常喜歡~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今天的時間有限,無法去High Street多逛逛,

不過這區已經來了很多次,大概都很清楚是什麼樣的環境+等級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今天看房這條路是離火車站很近的小巷內,整條路超級長

房型也都很美,不過大家前院的乾淨度參差不齊

加上很多Let by, to let標誌,估計是很多投資客+房客聚集的地方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今天看的這間房子外觀無大問題~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不過公共區域馬上令人倒彈,雖說不是我看到最慘的,

但是看到這種髒地毯+外漏電箱第一印象就不好~ 

公寓內部其實還OK,就中規中矩,沒有大缺點,也沒有非買不可的理由! 

覺得這附近房源比較足,應該會有更好的物件出現!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趁趕車空檔,跑到M&S看看復活節商品~ 鐵盒好適合送禮啊!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之後精算好火車往第二站East Dulwich前進~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車站一出來就是一大堆的獨立小店和咖啡廳,

發現這間Blackbird Bakery我最近看房已看到N次,發現它開店的區和我想找的區都很貼近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再來走到主要幹道Lordship Lane,這裡雖說不像Dulwich Village那區有貴氣感,

但是這裡的店家很多元又好逛,咖啡廳多到會有選擇障礙,街上也很多Yummy mummy

絕對是年輕時尚男女會想住的地方! 

12:00準時到Foxtons和房仲見面,是個年輕男生,感覺剛出社會不久

可能是因為生了小孩後,雖然年紀也沒有差太多,但已經是看後輩的感覺! 

房仲人很好,下雨還幫我撐傘,接著開車帶我去看三套房,根本是VIP級待遇~ 

回想兩年前買房都是我們要求房仲讓我們看房,

現在風水輪流轉,就連我這個預算不多的都能被高規格對待~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第一間看的是我前幾個月就看中,但遲遲沒有預約看房的物件,

他今天順便把它加入看房清單好巧! 

整條街的房型真的是我夢想中的樣子,公共空間也是目前看到維持最好的! 

只可惜房間實在太小令人猶豫!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第二間接近West Dulwich車站,是我原本預計要看的公寓

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馬路,周邊環境就大扣分

一進去也有濃厚的醫院/養老院感,雖然總面積大很多但感覺就是不對~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第三間房仲帶我到完全不是我想要的location和房型的公寓

雖然這裡是全新裝潢,視野也很開闊,但完全是不會考慮的

強烈懷疑這間是反串,是不是房仲計謀,平平是同價錢來凸顯出前兩間的好XD 

今天行程真的很像在演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辛苦房仲也還沒吃午餐帶我連看三間~ 整場下來獲益良多,更知道什麼條件是絕對要避免的!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BTL: Streatham+Dulwich看房+周邊探索

接下來要趕緊趕火車回去接小孩,在車站旁的M&S買了熱可可和現烤可頌在車上吃好享受! 

轉車時還遇到火車被取消,差點要開天窗

好險最後還是火車轉公車轉走路有順利接到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