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以前學生時期,Lewisham算是生活買菜範圍內~ 

將近十年沒再來過,很好奇現在變成什麼樣子? 

聽說這附近新大樓蓋很多,想說10年後會不會居民大洗牌?! 

 

1.jpg

PS: 兩小在車站前看到巨大Corner優格廣告,硬要照一系列躺在優格上享受的照片XD 

3.jpg

十年不見,這Shopping Centre的後門還是完全沒變啊?! 

附近的交通還是很雜亂,好像完全沒有長進?! 

4.jpg

學生時期對英國生活品牌沒有太大了解(大概就是只知道有超市和Boots的那種程度) 

現在再次回來逛,發現這間Shopping Mall一次網羅了不少好逛的平價品牌

(Wilko, Flying Tiger, Card Factory, Poundland, Miniso....)

5.jpg

6.jpg

7.jpg

這次Flying Tiger春季換新貨,怎麼整體貨色都那麼優啊! 

我真的是左手抓右手,假如是以前的我早就亂買一通了~ 

8.jpg

9.jpg

走到Shopping Centre的正門口,發現街景和十年前根本就都沒變! 

還是有熱鬧的市集和攤位,偶爾會看到一些可疑的青少年,要特別注意手機錢包~ 

真的覺得這區還是偏亂,以前學生時期來還好,現在帶小孩來就覺得不是100%安心~ 

10.jpg

熊熊發現整個Easter假期竟然還沒吃到快樂兒童餐? 

剛好這裡就有一間! 第一次嘗試用APP點餐,還不小心被折了20% :) 

11.jpg

12.jpg

趁Slime Workshop之前,快速逛了一下小M指定的Miniso

這個應該就是假裝是日系但其實是大陸的品牌~ 

仔細一看,裡面是真的賣不少有趣的東西+亞洲零食飲料

這裡的東西也許之後可以買來當小M同學生日禮物,比較稀奇! 

13.jpg

12:45到Gootopia報到,今天人真的很多,從小童到青少年什麼年齡層都有~ 

先報到領了黃色手環後,就可以先在店裡逛逛~ 

14.jpg

天啊,這裡除了Workshop外,外面還有一整大區的Slime商店和周邊素材

15.jpg

我最愛的就是這些各種主題造型的裝飾片 (看起來有點類似日本小泡麵上面的魚板)

26.jpg

16.jpg

入場後大家先到後台穿圍裙

接著小朋友在前面排排坐,老師會先帶活動熱場

其中還會說笑話搞笑,給小朋友聞三種臭味Slime(一種是魚腥味,一種是放屁味XD)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但就是笑果十足就對了~ 

17.jpg

接下來進入今日重點: Slime DIY

18.jpg

首先先將白膠和小蘇打粉攪拌~ 

19.jpg

再加入自己喜歡的顏料攪拌~ 

20.jpg

之後是重點: 慢慢加入透明異體activator,直到不黏手為止! 

21.jpg

之後老師還會撒Easter主題的裝飾粉+Hot Cross Bun特殊香氣,小朋友自己再攪拌

22.jpg

我們對面的姐姐人超強,教大家如何拉出巨大泡泡,但只有她幾乎是100%成功

我們整桌人大概只有兩成成功率~ 那姐姐有練過!! 

23.jpg

最後老師還會發塑膠盒可以把剛做的slime拿回家~ 

24.jpg

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還有part 2

這次老師要做巨大Slime,用大收納箱當做攪拌容器

25.jpg

分成7歲以下和7歲以上兩組,小童那組拉出來的巨大Slime效果比較好(因為大家都差不多矮XD) 

7歲以上那組身高差太多,比較難拉! 

最後老師還把巨大Slime平均分裝給大家,所以一人可以拿兩盒回家,收穫滿滿! 

 

27.jpg

出去又是滿滿的Slime主題pocket money toy,真的是不放過父母的錢包啊! 

我通常的育兒活動幾乎都是免費居多,鮮少會去付門票

但這次的Slime Workshop我覺得超級值得,完全有打中他們的心! 

後記: 隔天在家玩這個Slime,發覺真的完全不黏手,

比playdoh好清理多了,完全顛覆我對Slime的刻板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