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家裡大家健康運不佳,早想去剪的頭髮也是延了再延~ 

塌到照鏡子都覺得自己好醜看不下去! 終於找到一天黃金五小時快閃市中心剪髮~ 

2.jpg

剪頭髮前有半小時空檔,先在Oxford Circus周邊逛逛~ 

我真的太久沒有接觸流行事物,現在Mango的店變成那麼時尚都不知道(好喜歡它們夏季新款)

5.jpg

6.jpg

順便繞到TK Maxx走馬看花~ 

7.jpg

8.jpg

10.jpg

今天指定一定要Meira幫我剪頭髮,她真的是一個很爽朗的設計師

而且聽我最近那麼衰,幫我用電棒小捲一下轉換個心情,還算我比較便宜~ 就甘心! 

9.jpg

這裡比較不一樣的就是有供應土耳其氣泡水和氣泡飲料~ 是來這邊剪髮的一個小亮點! 

11.jpg

之後再抓緊時間到Scandi Kitchen快閃吃了午餐~ 

這間從我們寫書到現在都還屹立不搖,也算是倫敦代表性的北歐店了! 

12.jpg

13.jpg

Open Sandwich花樣好多! 

14.jpg

和幾年前來裝潢不太一樣,以前是商店和咖啡座混在一起

現在商店搬到地下一樓,空出來的咖啡區感覺更舒適了! 

15.jpg

來這裡一定要吃北歐肉丸啊! (此外北歐熱狗堡也很吸引人!) 

我的媽啊,真的太好吃了,和IKEA的肉丸完全不是在同一個層級上~ 

而且這裡配料很足,有gravy, 醃黃瓜, 馬鈴薯泥和Beetroot沙拉~ 

五顏六色的看了心情就很好! 

雖然這麼說有點誇張,但這頓吃完真的有精神振奮起來的感覺~ 

16.jpg

17.jpg

地下室也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北歐商店

以前都還會失心瘋買果醬或肉丸醬汁,肖想可以回家自己做北歐肉丸料理

實際上還是吃人家現成煮好的比較實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