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去東倫敦兌換我在IG抽獎到的義式雙人午餐,

雖然外面是超高溫,但在Overground上邊吹冷氣,邊做會計考試習題其實還挺不錯的! 

2.jpg

東倫敦的Boxpark進駐了很多可愛小店,我喜歡的前三名是: 

Blanc House (色彩鮮明的室內畫,有各尺寸海報和卡片)

The Journal Shop (亞洲系文具店)

Shrubs & Dubs (唱片x盆栽跨界店,70年代復古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蠻特別的人行道與車道中間硬隔的用餐區,我個人是不喜歡啦

但完全能想像外國人在這邊喝酒social的場景~ 

8.jpg

這裡的小巷弄裡有N間文創辦公室或是Coworking Space

9.jpg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是希爾頓飯店集團下的精品旅館系列~ 

10.jpg

13.jpg

假如不是因為兌換禮物,平常根本不會走來這條Rivington Street

意外發現餐廳旁邊就是我口袋名單中的London Grace,對面就是Vitra Showroom

11.jpg

12.jpg

今天這間Bottega Prelibato Restaurant還有戶外座位區,整體感覺是很有異國風情的! 

14.jpg

一進去還是要問清楚我們可以點什麼? 

沒想到店員阿莎力地說,今天就隨便妳點,反正我們全招待就是了! 

還直接把黑板搬到我們前面秀我們看今天的特餐~ 

15.jpg

整間店走隨興,local義式餐酒館路線,沒有什麼fancy的裝潢~ 

16.jpg

因為我和好友都不喝酒,只是隨意問問有沒有菜單沒有的mocktail? 

沒想到還真的幫我們變出兩杯! 從味道到配色都太對我的口味了~ 

不得不讚嘆印度小哥的點菜功力,完全不用抄下來,我們點的都以為他沒聽進去,結果菜全都上對! 

17.jpg

我們點了兩道前菜,第一道是蛋鋪在蘆筍上,下面還藏有松露醬

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覺得味道協調很驚豔~ 

18.jpg

第二道是台味十足的炸花枝圈,這裡的調味沒有很重,都吃原汁原味! 

19.jpg

主菜第一道是烤牛排,份量真的很驚人! 

我覺得牛排本身不優,但配菜菇炒櫛瓜夠味很好吃~ 

20.jpg

海鮮麵也是份量十足,蝦子很鮮,醬汁濃郁! 這道給推~ 

21.jpg

22.jpg

甜點則是芒果冰沙與提拉米蘇,尤其是提拉米蘇吃起來好綿密,和超市賣的等級差太多了! 

我願意專程再來這間餐廳吃它的甜點~ 

最後我們向店家道謝後就真的可以大搖大擺走出去了,

第一次吃飯不用付錢覺得好不真實啊 XD 

後記: 餐廳小編人真的很好,事前熱心幫我喬時間,事後還和我道謝又沒有叫我幫他們宣傳

這樣給人的奇檬子就是好~ 

23.jpg

決定不走原路線回去搭車,往Hoxton方向前進,不小心經過了老屋新生的Courthouse Hotel 

24.jpg

沿著Hoxton Street一直走,一路上的人和店家感覺讓人感到不是說特別安全~ 

這條比較像是還沒被gentrify的東倫敦! 

25.jpg

竟然還不小心經過了口袋名單中的Hoxton Street Monster Supplies

我很好笑沒看到Closed的牌子,看到有人在裡面就誤闖

老闆也是搞笑說,不好意思我們現在必須要把妳kick out XD 

我猜他們可能正在私人導覽~ 

26.jpg

27.jpg

這裡的產品走的是哈利波特風格,用很多內臟或是巫婆用語幫產品命名,蠻適合萬聖節送禮的! 

(ex: 眼球餅乾,slug巧克力,蟑螂肥皂....) 

28.jpg

29.jpg

默默走到了Hoxton Overground車站

今天雖然在東倫敦停留不久,但是探索了許多平時不會走的路線,

有吃又有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