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casion: 史上最好吃之2023聖誕節家族聚餐

Occasion: 史上最好吃之2023聖誕節家族聚餐

今年聖誕節兩小五點半就給我爬起來拆聖誕老人禮物,在樓上乒乒乓乓的,

雖然知道他們很興奮但還是很想揍人XD 

今年聖誕老人送了品客洋芋片,神奇泡泡和小玩具

Ethan已經連續講了兩天 "我不敢相信Santa竟然給我們品客" 

所以網路媽媽論壇推薦品客為Stocking filler是有它的道理的~ 連小玩具效果都沒它好! 

Occasion: 史上最好吃之2023聖誕節家族聚餐

吃完早餐是拆禮物時間,先拆阿公阿嬤和媽媽送的東西~ 

還好有貼心小M送媽媽禮物,不然我都沒有禮物! 

沒想到仔細一看附註寫 "For us to share",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Occasion: 史上最好吃之2023聖誕節家族聚餐

今年大家決定不買Party food了,所以相對輕鬆不少,不然光是記得每道菜的烤箱時間就很令人頭大! 

也因為這樣有點過度放鬆,前一晚沒有超前部屬排桌子和切菜,導致變得很趕,算是學到教訓了

Occasion: 史上最好吃之2023聖誕節家族聚餐

Occasion: 史上最好吃之2023聖誕節家族聚餐

飲料零食區,用聖誕樹盤子裝點心就很有氣氛! 

Occasion: 史上最好吃之2023聖誕節家族聚餐

今天的Gammon是M&S比較高級的range,烤起來色澤好美,吃起來也很夠味多汁! 

Occasion: 史上最好吃之2023聖誕節家族聚餐

小叔在家先烤好的牛肉~ 

小叔對吃比較堅持不怕麻煩,超市買的Gravy不夠看,他還要再加入新鮮牛肉汁和洋蔥進去煮

難怪最後的gravy那麼好吃,原來是因為有真材實料的關係! 

Occasion: 史上最好吃之2023聖誕節家族聚餐

今天擺一桌超豐盛~ 

Occasion: 史上最好吃之2023聖誕節家族聚餐

今天餐點應該是我嫁進陳家以來最成功的一頓,

明明婆婆每年都買M&S的聖誕餐,但就今年煮得最好吃 (也許是因為沒有party food大家比較能專心煮主菜?) 

吃下去的每一口都 ''mmmm好好吃'' 的感覺

牛肉焦味好香,Gammon品質一流,連我比較不愛的雞肉和stuffing都如此美味

PS: 通常聖誕午餐剩下的肉我都覺得沒有好吃到能直接加熱吃,總是需要加工變成炒飯或湯麵

今天是我第一次直接拿去微波當晚餐還覺得很好吃的! 

Occasion: 史上最好吃之2023聖誕節家族聚餐

Occasion: 史上最好吃之2023聖誕節家族聚餐

下午就大人聊天,小朋友玩玩具打電動,吃甜點

拆禮物 (Ethan熱愛他的電子小金庫,一路抱著怕錢被偷XD)

還照了久違的全家福,可以讓婆婆秀給親戚朋友看

今天整體氣氛真的不錯! 

以前我還是有點排斥Hosting,但今年讓我覺得也許以後每年我們都可以主動h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