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1.JPG

自從上次去了NCT Nearly New Sale以後,就對這種母嬰版的跳蚤市場特別有興趣! 

回家後瘋狂蒐尋除了NCT以外還有沒有別的組織在舉辦類似的活動?! 

被我找到了這個Mum2Mum Market的網站,看起來還蠻有規模的呢,

只可惜分佈的據點沒有NCT來的廣! 

http://www.mum2mummarket.co.uk/

IMG_3397.JPG

由於家裡附近沒有Mum2Mum Market,最近的是這個CHEAM的教堂

只好拜託先生開車載我去(這時候更覺得一定要在這一兩年內把駕照考下來)

IMG_3405.JPG

而且家裡沒人顧小孩,所以不得以要把小孩也帶去! 

先生要當司機兼Baby Sitter,真是個大好人啊~ 

IMG_3399.JPG

不要以為這種場合都是婆婆媽媽,我還真看到不少爸爸們也在這邊尋寶的! 

IMG_3400.JPG

每一攤都好多東西,但好可惜我只有約一個小時可以看,

小BABY又快要沒耐性的樣子,害我好趕(再次覺得一定要趕快考到駕照,我就可以自己來這邊了!)

IMG_3401.JPG

玩具屋也有在賣,不過時間有限,我今天先專攻現在用得到的東西! 

IMG_3411.JPG

跟NCT一樣,這裡也有小攤子販賣手做的小蛋糕和甜點! 

那個Banoffee Pie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啊! 

IMG_3414.JPG

PS: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回家的路上又在TESCO買一盒Banoffee Pie回家吃!

而且竟然剛好在特價,也太巧了吧?!

IMG_3406.JPG

挖寶結束,雖然跟其它爸媽比起來我真的算是買很少!(人家都瑪像是大搬家的一樣在搬貨)

不過我已經覺得很滿載而歸了! 都有買到我缺的東西~ 

IMG_3422.JPG

IMG_3423.JPG

主辦單位附贈的購物袋裡夾了好多廣告單,連STORAGE公司都來參一咖!

本來覺得兩者毫不相關的,但想想的確生了小孩後家裡東西變多了~ 

所以今天才知道,原來新手爸媽也是倉儲公司的淺在客戶啊?! 

 

以下是今天的戰利品: 

IMG_3420.JPG

這次來的主要目標就是找有沒有小朋友的布書和聲音書,

沒想到走沒兩步就讓我找到了這個 HELLO KITTY的聲音書,

而且封膜還在保證全新,才賣我一鎊:) 

IMG_3424.JPG

圍兜兜也是我這次特別想來找的! 因為它真的是消耗品啊~ 

因為是消耗品,所以發現圍兜兜其實不好找,假如有的話狀態也不會太好~ 

好不容易找到這個全新的小鹿斑比三件組

攤主媽媽說是別人送的,沒用到就來這邊賣摟!! 

IMG_3427.JPG

這個BEABA的副食品保存盒在JOHN LEWIS要賣10鎊!

我在這裡用一鎊買到:)))

IMG_3428.JPG

這件NEXT的點點洋裝也是一鎊買到!! 

IMG_3429.JPG

接下來這幾樣東西都是在同一攤買到的! 

所以有時候找對攤子,比到處亂逛還好~ 

Mothercare的動物布書,1磅買到~ 

IMG_3430.JPG

GALT可以掛在推車上的隨身型布書也是一鎊買到! 

而且每個動物的身體還是不同材質的喔~ 

IMG_3431.JPG

這本SKIPHOP的摺疊布書真是太令人滿意了~ 

質感好,裡面有鏡子,還有可以咬的香蕉片! 

而且AMAZON上賣16鎊,我又是一鎊買到:))))))

IMG_3434.JPG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也是童書界的經典! 

這組四本入的迷你學字書,兩鎊買到~  

IMG_3435.JPG

IMG_3436.JPG

這本可遇不可求的兒童版傲慢與偏見真是不買對不起自己,而且根本就是全新還又是一鎊~ 

已經能想像以後跟小BABY一起喝下午茶,一起讀這本書的畫面了! 

不過被先生抨擊說,這也太假掰的一本書,根本就是妳自己想看吧?! XD

IMG_3437.JPG

回到家,布書類的還是大洗一次再曬乾比較安心! 

IMG_3438.JPG  

硬殼書的畫就用殺菌紙都擦過一次,再曬乾! 

不久的將來就可以跟小朋友一起讀摟~ 

 

 

arrow
arrow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