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次全家聊天,熊熊發現兩小竟然沒有去牛排館吃過牛排?! 

(以往雖然去過幾次牛排館,但他們那時候都很挑食,都只點薯條和炸雞柳) 

小M說想試試,她爸也阿莎力說好,只要有訂到位這周末就去吃~ 

也許是因為英國外食太貴,假如不是因為特別節日或剛好出去玩,我們家幾乎不會特別出去吃飯! 

很少像這次這樣沒有特別原因,說走就走,just because的外食機會!

(想想我小時候幾乎每個月都一定會去牛排館或是日本料理餐廳,為什麼到了下一代待遇差那麼多?! XD) 

稍微google了一下,找到這間評價還不錯的Ember牛排館!

早已在網路上查了一輪價位,發現現在牛排館的價位都差不多落在這裡,所以可以放心點!

為什麼選這間的最大原因就是它有牛排兒童餐的選擇,不少牛排館只有供應薯條雞塊義大利麵~

這裡的裝潢看照片不會是我的菜 (有些彩色燈光),但本人其實蠻好看的! 

我們是週六12:30的預約,到的時候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離開時我們還是唯一一組客人~ 

(有可能大家中午比較不會去吃牛排,晚上生意也許會好些?! )

很喜歡這樣包場 + VIP級的待遇~

服務生非常有親切感! 不是過度禮貌制式的那種

兒童餐的果汁也不馬虎,除了用造型杯裝以外,也是正規非濃縮還原的果汁~

配菜點了薯泥和青菜 (和牛排相比表現稍微弱了一些)

還有無論加價多少都必點的chimichurri sauce,是牛排餐的靈魂人物

我點了Rib-eye全熟,可以選擇要鐵板還是放在盤子上! (而且加鐵板是不需加價的)

我這個超愛吃熱的人當然是秒選鐵板啊!

肉好厚一塊,我還可以用鐵板把肉表面煎得恰恰

就算我吃得龜速,還是可以始終保持熱度,這點對我來說真的超級重要~ 

我覺得為了鐵板加價5-10鎊我也願意! 

先生同樣也是點了Rib-eye,但他和我是完全不同考量

他點了七分熟+盤子,因為他覺得點了鐵板肉最後會過熟

他說吃起來的火侯+味道+份量都完全是他想要的,十分滿意

而小朋友的牛排+薯條兒童餐非常大一份,根本就是大人的份量

本想說兒童餐的肉一定是最便宜的rump,對它不期不待

沒想到口感意外地嫩是怎麼一回事?! 

本來怕餐廳沒生意,會不會食材不新鮮,但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可看出小朋友對於他們的牛排餐都非常滿意,兩個人都呈現完食狀態! 

最後小朋友還有冰淇淋收尾,兒童餐真的是CP值爆表了! 

這頓大人小孩都很滿意,小朋友的牛排餐初體驗大成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創意媽媽養成筆記 的頭像
creativemum

創意媽媽養成筆記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