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1.jpg

中午先和先生的舅舅,大阿姨,二阿姨+姨丈吃飲茶! 

發現這兩天吃飲茶的餐廳都會提供這種型的高腳椅(他們都叫"BB凳")

雖然小朋友很容易會從安全帶鑽出來,但還是不無小補~ 

15.jpg

和長輩們飲茶結束後就開始了一家三口的尖沙咀行程,覺得香港的地鐵都還蠻好轉車的

車站的電梯也都特別標示優先使用者,算是很親子友善! 

2.jpg 

到了尖沙咀當然要先到碼頭一帶逛逛,周邊很適合推小孩~ 

3.jpg 

也要在鐘樓前來個到此一遊照,但小M整個就超不配合的啊,嘴都嘟嘟的~ 

4.jpg 

之後來到了海港城,主要是想要找整層的童裝店,

但因為建築實在太錯綜複雜,還不小心遇上了這個露天陽台VIEW還不錯~ 

5.jpg 

好不容易找到了童裝區的大樓,要找個電梯竟是如此的難,

好不容易找到了這個簡陋的升降梯,但卻不能用,整個就是太誇張了啊~ 

最後再去問一次服務人員,她說只能用手扶梯,但要把寶寶抱起來和嬰兒車分開才行~ 

這海港城大概是這次覺得最失敗的行程了! 

明明童裝區都是大牌子,但是設在地下室,還沒電梯可以下去,這真的是十分的不親子友善! 

親子廁所也是小小擠擠的,本來對海港城期望很高的,可惜讓我失望了~ 

6.jpg 

第一次看到Bape Kids的專賣店,好像除了日本就只有香港,北京和首爾有分店

裡面的衣服都好可愛,但似乎還是比較適合酷酷的小男生! 

7.jpg 

門口處的彩色香蕉遊戲區相當受到小朋友的歡迎! 以後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去原宿店看看~ 

8.jpg 

還有好幾個大品牌都在同一層樓,本來還想去玩具反斗城逛逛看有沒有香港限定的玩具

但實在是太多人也作罷!整層樓逛沒多久就想出去了~ (我想我和先生兩個都習慣安靜的人,看到太多人就是有種煩躁感!)

9.jpg 

想說海港城不成功,那一定要吃到個香港有名的美食,已經事先查好就是要喝蘭芳園的奶茶~ 

假如一個人還好,但要推推車從海港城到重慶大廈,越過路上重重人海還是蠻不方便的! 

不過最後有被我成功外帶到奶茶和豬仔包就心滿意足了! 

(好險沒有安排要在這裡吃午餐之類的,因為店根本就爆滿+很擠,超級不適合嬰兒的)

11.jpg

因為實在太想要逃離多人的地方,先生提議可以去個酒吧類的地方休息一下

剛好iSquare的Eyebar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就決定去了! 

10.jpg 

不過一去到那邊店員說我們不可以坐在露臺區,因為怕小孩會危險,所以只能坐靠窗位置

本來覺得有點掃興,但不久後發現外面的露臺玻璃沒有很乾淨,外面天氣又熱,

(必須要說官網的照片比本人看起來強多了,可能要晚上氣氛會更好吧?)

所以其實坐在裡面還不賴~ 

13.jpg

我不喝酒,所以點了Mocktail,蠻好喝的上面還有很大顆的荔枝~ 

先生點的調酒也表現不錯,據說酒給的很大方!

連麻辣花生也很好吃,我想我們是累壞了,所以突然放鬆覺得一切都變得很美好~ 

12.jpg 

更棒的是小M很配合的一進酒吧就睡著,讓她爸媽能有真正放鬆的一刻~ 

14.jpg 

中間遇到一群群穿著時髦的年輕人來喝酒,我們在裡面顯得好突兀,

我想應該很少有爸媽下午推小孩到酒吧喝酒的吧:b

喝完後打道回府,等電梯時還遇到了一對好心的老夫妻

看我們等了好幾台電梯但都滿員進不去,

好不容易遇到了一台沒全滿但還是蠻擠的電梯

他們叫大家擠進去一點,招呼我們進去,真的是人間有愛啊~ 

否則我們兩個臉皮很薄的人可能等了十台電梯都下不去~ 

再次感謝那對熱心的老夫妻,也為我們的尖沙嘴之旅劃下溫暖的句點。


arrow
arrow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