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在香港的最後一個全天,行程也是滿滿滿~ 

早上小姨媽+姨丈先來家裡喝茶聊天

1.jpg

2.jpg

中午一起去婆婆老家,本來要先去吃飲茶,但排隊要30分鐘太久

只好臨時改吃快餐店大快活,我只要是沒吃過的就覺得很新奇,有點三商巧福的調性! 

甚麼都有,有咖哩飯,煲仔飯,叉燒系列,米線,素食系列,義大利麵,焗飯等,

大家都可以各取所需~ 

而且還有付嬰兒高腳椅,座位也寬敞,其實還蠻適合帶小孩來的! 

3.jpg 

吃飽飯大概走15分鐘能走到婆婆的老家~ 

4.jpg 

附近都是這種村屋老房子,假如改造成民宿該有多好~ 

5.jpg 

所有細節對我來說都十分新奇值得研究,被我找到了這個五福臨門的門把! 

6.jpg 

怎麼隨便拍都有種在拍香港老電影的感覺~ 

7.jpg 

窗台和磁磚真的都太美了,這真的不改造成民宿太可惜! 

8.jpg 

還有那種地磚和電風扇都好像阿嬤以前老家的設計,看到了覺得好懷念啊! 

9.jpg 

小M也相當自在,在沙發上爬來爬去,當自己家一樣~ 

本來婆婆擔心我會不會不喜歡這種探親祭祖回老家的行程,但殊不知我很喜歡

而且這種越傳統,長輩覺得年輕人不會喜歡的地方我越愛~ 

我又表現出很捧場的樣子,婆婆有面子覺得媳婦很配合,整個皆大歡喜啊! 

10.jpg 

滿足了老人家的行程後,公婆很貼心的Offer要幫我們帶幾個小時的小孩

我們也把握這幾個小時做個稱職的觀光客

首先去旺角女人街買先生的皮帶

再去超市買我喜歡的食物

還意外發現原來現在香港也有豪大大雞排,而且也是人氣超旺! 

11.jpg 

發現旺角周邊的街都很愛用食物或生活用品來命名耶! 

例如鼔油街,西洋菜街,通菜街,洗衣街,黑布街等~ 十分有趣

12.jpg 

東西買完後直接前進中環吃晚餐,還特別先去置地廣場上廁所+東方文華沙發歇腿

13.jpg 

15.jpg

之後直接衝麥奀雲吞麵世家,光是在路途中上階梯就已經覺得這是個不可能帶小孩來的地方! 

(除非背背帶,但會很吃力)

我們很幸運,剛好全店最後一個位置被我們坐到,完全不用排隊!

因為是第一次來,兩個人還是很沒創意的都點了招牌雲吞

14.jpg 

一上來,果然和我在網路上看的一樣蠻小碗的! 但十分精緻,而且蝦肉真的好鮮啊~ 

連先生不喜歡海鮮的人都說讚! 湯頭也很棒,完全跟平常小店的雲吞麵是不同層次的~ 

16.jpg 

對手沾仔記又開在對面,我覺得以份量來說沾仔記還是比較適合男生的~ 

早知道就叫先生吃沾仔記,我吃麥奀之後再會合~ 

害他沒吃飽,但要再吃一碗沾仔記又太多,整個就是有點尷尬! 

18.jpg 

便利商店看到的可愛維他奶保溫櫃

19.jpg 

最後再跑回許留山吃甜點收尾,先生點了我從來不會想去點的果凍西瓜汁之類的~ 

(但借喝一口後驚為天人,所以有時候人也要多嘗試新東西)

20.jpg 

而我點了這芒果拼盤,每一種都一點點,這完全有符合到女生每一種都想要吃吃看的心理! 

其中芒果蒟蒻+冰淇淋表現最優秀

整體都蠻好吃的,還外帶了龜苓膏回去給公婆吃~ 

(其實不管他們有沒有要吃,買就對了,重點是我們有想到他們的心意)


由於吃完那碗餛飩麵後就沒有再補其他鹹食吃了,所以我們兩個半夜都餓到醒XD

只好偷偷在房間啃餅乾,早知道當時就連沾仔記都吃了啊! 

就連現在回到了倫敦想起那晚還是覺得很懊悔呢: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村屋 旺角 中環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