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從去年起在先生母校就開始舉辦一戰特展,一直說要去都沒去成!

終於在快休展的前一刻去成了! (而且本來成人票要7-8鎊左右,到最後變成免費入場,這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

1.jpg

2.jpg

左: 雖然不是以兒童為主題的展,但卻有為小朋友設計的trail,還有一些老物件讓小朋友實際觸摸

右: 展廳擺放不少椅子供人休息,小M這次看展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坐遍所有椅子,爬上去再下來! 

3.jpg

4.jpg

重現1910年代的場景,都是我愛的復古家具!  

5.jpg

小M特別喜歡的深井展示,一直要我抱抱到台上看!  

6.jpg

以前小朋友的玩具腳踏車!  

7.jpg

另一個展區重現當時家中客廳場景,外圍也特別放置復古沙發讓參觀民眾歇歇腿,

順便可以試讀導覽手冊!!  

8.jpg

小M也是讀得有模有樣的樣子呢!!  

9.jpg

10.jpg

小M也特別喜歡這個Periscope(潛望鏡),可以在比較低的地方看到比較高的東西,也常為潛水艇所利用! 

小M也是一直叫我抱她去台上看! 媽媽比她還累~ 

11.jpg

整個展其實我也無法專心看,還是以小M為主,帶她認識不同的生活器具! 例如chair, camera, bicycle...

不過也讓對戰爭很有興趣的爸爸有機會專心看展!  

12.jpg

結束後到附設的咖啡廳來個簡易的午茶! 

布置走復古愛國路縣,有Union Jack國旗還有Poppy Flower! 

13.jpg

點了柳橙蛋糕,司康和無咖啡因的紅茶,完全是我喜歡的氣氛和餐點啊! 

先生默默問了一句: "假如妳在展覽官網上沒看到有附設CAFE,妳還會想來嗎?"

嗯,我是覺得我還是會想來看看,而且事實證明這是一個很有誠意+品質蠻高的展覽,

不過正因為有復古CAFE的存在,讓我從"想來"變成"非來不可"啊:)

14.jpg

之前不太愛吃糕點類的小M終於開竅了,這次的蛋糕是搶著吃,連Scone都願意啃幾口!

太好了,以後到外面又多一樣東西能堵住她的嘴了!!  

15.jpg

16.jpg

CAFE的戶外區也好棒,幾乎大家都選擇坐在外面!  

17.jpg  

最後還去走了展覽廳前花園的樹叢小迷宮,以為很簡單,到最後差點走不出來,還一度有點擔心! 呵呵~

短暫的看展之旅結束,回家後又可以換來小M的一頓昏睡,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