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進入了孕中期照理說應該精力旺盛才對,

前兩個禮拜只是稍微比較密集多去了幾個地方,就發現體力還是無法負荷,

尤其是走久了,肚子會變得越來越硬,還是要小心一點為妙! 

剛好六月進入了倫敦活動的高峰期,明明查到了很多有趣的活動,但最後都只能捨遠求近! 

所以最近特別會去找一些社區型的活動,最好是離家裡不遠,先生可以載我們去,他也不介意參加的那種! 

網路上被我找到了這個Purley Food & Drink Festival,稍微看了一下示意圖就知道規模不大,

所以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只求可以把小M帶出門跑跳一下就好! 

2.jpg

一到現場果然和我想像的一樣,食物攤位不多,而且價位偏高

(一塊蛋糕竟要4.75鎊,可能是因為local producer的關係),

有架一個小舞台有音樂表演,感覺好像回到了台灣公園廟會的調調:) 

3.jpg

正當我在想到底要買甚麼給小M吃的時候,看到了這個愛麗絲夢遊仙境Mad Hatter's Tea Party的攤位

是Tesco贊助的攤位,小朋友可以自由加入,自己裝飾蛋糕和餅乾! 

4.jpg

意外的這裡的蛋糕架和桌上裝飾都頗具質感! 

5.jpg

這活動完全有中我和小M的心,而且這種迷你杯子蛋糕Size對小小孩剛剛好,

就算吃兩三個也不會太內疚! 

發現這種Dr. Oetker的速成糖霜真方便,而且也不難吃! (回家馬上上網入手一罐)

小M在那邊灑彩色糖粒也很開心! 

6.jpg

只不過小M吃得有夠龜速就是了,要碰她的蛋糕還要被罵"No, Miriam的" XD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免費的小朋友勞作和臉部彩繪活動,只不過人太多只好作罷~ 

7.jpg

還用了2.2鎊買到了超好吃的巨大番茄起司麵包!! 

8.jpg

9.jpg

之後又經過了另一個Tesco的攤位,本來只是好奇想說為什麼有那麼多水果擺在那裡?

沒想到我一接近,熱心的大媽工作人員就說他們為了宣導健康飲食所以免費送水果! 

我本來還在想三種水果要挑哪一個好,沒想到大媽見到我有背包包,

見機就猛塞水果給我(雖然我知道他們要收攤應該也不想再扛這些水果回家,但未免也太慷慨?)

最後拿了兩顆蘋果,三顆橘子,四根香蕉回家! 算是當天的意外驚喜~ 

10.jpg

當然其中一根香蕉現場就先被小M解決了!! 

11.jpg

其實當天氣氛很不錯,尤其是親子檔非常多,令人非常自在! 

12.jpg

最後還去了附近的遊樂場讓小M耗電一下,全程1.5-2個小時,

這樣的安排還蠻適合我近期的體力的!! 

原本覺得應該不怎麼樣的社區活動,竟然有被我們找到樂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