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Croydon Airport Visitor Centre一直是我想去的口袋名單之一,

不過它每個月才開放一次參觀,每次都和它擦身而過,終於在這周末去成了! 

Visitor Centre本身建物還蠻典雅的,外面的腹地上有一架巨型飛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 

2.jpg

3.jpg

一樓的Info Desk和簡易的展覽模型區! 

4.jpg

牆上還有一些老照片展示,也有提供椅子讓民眾欣賞紀錄片! 

5.jpg

其實我這次的目的是要帶小M來看飛機展示 (本以為是像Science Museum一進去就很多大飛機可以看的那種)

不過到當場才發現需要現場報名參加導覽才可以上去二樓參觀主展場 (而且一次只限24個人)

其實當天導覽場次蠻多的,我要排一定也排的到,

只是現場幾乎清一色老公公老婆婆(而且還是對歷史很有興趣的那種),幾乎沒小孩,

我實在不想小M上去失控,打擾人家的導覽! 所以放棄看飛機這個念頭! 

6.jpg

剛好眼尖被小M發現這裡的附設Cafe,死拉活拉的也要叫我進去~ 

(其實我不用她拉我也一定會去,但沒想到被她發現的那麼早?!) 

7.jpg

這裡的Cafe很隨興,就是供應一些簡單的三明治,蛋糕,茶飲,連盤子叉子都沒有! 

不過餐飲價位也不貴,一杯茶才一鎊,所以很OK! 

8.jpg

點了簡單的巧克力蛋糕,看她表情有種被她得逞的感覺XD 

很喜歡這裡的裝潢,一些老照片加上8個世界時鐘的組合雖簡單但有味道! 

(又或是因為來這裡的人都是老公公老婆婆,讓這裡充滿了一種復古懷舊味?!) 

所以本來要去看飛機的行程,最後以吃蛋糕歡樂收場:b 

9.jpg

哇,上個行程也才耗了45分鐘,離先生來載我們還有一個半小時的距離~ 

索性帶小M去附近的遊樂場玩一下,讓她耗個電! 

10.jpg

這個人沒膽滑太高的溜滑梯,只好俗辣的滑那走路的斜坡!! 

11.jpg

再來還去附近的Garden Centre小繞了一下!

她倒是很喜歡指認各種動物造型的盆栽! 

12.jpg

還被我發現這寫有各種人名的花園裝飾,可以印有舅舅名字的已經賣完了,否則我猜舅舅應該會喜歡:) 

 

回到家小M可能是太累了,睡前還有小鬧一下,不過鬧完就成功昏睡了2.5個小時(連我也昏了1個小時)

最近常覺得帶她出去很累,不出去更累,這年紀真的很難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