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開始除了上班日外幾乎每天都癱在家裡~ 

好像所有的症頭又一次找上門的感覺! 

首先是拉肚子,而且不管當天是吃健康或垃圾食物結果都一樣! 

再來是刷牙時牙齦大流血(雖然這在懷孕很正常,但整個孕期都沒事,偏偏這時候找上門)

有幾天四五點起來上廁所後就再也睡不著,但其實還睡不夠! 

週一去見Midwife時被量出寶寶長度比平均值小(不過我知道一定是因為我和先生都很矮的關係,所以其實完全不擔心)

所以反而賺到了一個週三照超音波的機會(本來就打算這幾周自費去照,現省50鎊以上,好開心)

照出來是一切正常,也在正常成長曲線上! 

不過去醫院的路上,有一度幾乎在車站斜坡上暈倒,當時真的完全眼冒金星,無法前進一步! 

遇到很多好心路人問我are you ok? 有感到人性溫暖~ (好險當天沒有帶小M一起去醫院! )

其實第一胎後期就有幾次這種暈眩的經驗,但沒想到這胎來的這麼快! 

真的希望以後單獨帶小M出去的時候不要發生類似狀況~ 

 

之前驗血報告就有指出我缺鐵質,雖然有自己買鐵錠加強,不過我懷疑還是不夠

Midwife週一又有再幫我驗一次血,她說假如還是低標,會請GP幫我開加強版的補鐵片! 

覺得前一陣子自己吃了太多甜食(有好多去Cafe的機會,又要分天吃完生日蛋糕),深深覺得這樣不行

也覺得自己要再吃更營養一點,從食補方面改善缺鐵問題,

已經開始吃櫻桃,覺得自己要再多吃一些菠菜和牛肉魚肉! 

期待這周末的grocery shopping,從下周開始一定要好好煮,多吃些營養價值高的東西! 

一定要從基本盤加強,否則現在才28周,要怎麼撐到40周啊? 

雖然這孕期疲倦暈眩不是大問題,但卻會影響整體計畫和心情,還是要好好想辦法解決才行!!! 

(這篇根本就是自我打氣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