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可以要糖果的萬聖節街區活動Oxted Hall

這次坐月子媽媽提早兩天放我出關,讓我帶小M去離家不遠的Oxted參加萬聖節活動! 

這行程整個完美,可以出門,又不會耗太久,應該三四個小時內可以解決~ 

不過可能是月子做太久頭腦都生鏽了,第一個環節就出槌,

記到反方向火車班次的時間,所以到火車站又白等了25分鐘! 

Event: 可以要糖果的萬聖節街區活動Oxted Hall

其實這活動是前一晚才看到的,所以也沒特別準備! 

萬聖節裝是媽媽前輩借我的,帶太陽眼鏡除了當造型外,還剛好可以遮住她嚴重過敏的眼睛! 

到了Oxted第一站先去Morrisons買萬聖節提籃,才75p而已,有了它要糖果就方便許多! 

Event: 可以要糖果的萬聖節街區活動Oxted Hall

許多店家都很用心佈置櫥窗~ 

Event: 可以要糖果的萬聖節街區活動Oxted Hall

Event: 可以要糖果的萬聖節街區活動Oxted Hall

Event: 可以要糖果的萬聖節街區活動Oxted Hall

(左) 主辦單位還有設計問答小活動,給小朋友沿路找答案,不過比較適合大孩子,

小M這種兩歲多的程度,大概就只能要糖果吧XD 

(右) 店家準備的小糖果,幾乎是以Haribo為大宗,小M也很好笑,假如有得選她一定拿整籃最大包的! 

Event: 可以要糖果的萬聖節街區活動Oxted Hall

在路邊就開始開吃! 她也一個多月沒坐火車出來放風,今天Halloween Special吃點糖果也不為過吧! 

Event: 可以要糖果的萬聖節街區活動Oxted Hall

之後到了我喜歡的漢堡店吃午餐,他們好貼心還有推出萬聖節的兒童菜單~ 

Event: 可以要糖果的萬聖節街區活動Oxted Hall

Event: 可以要糖果的萬聖節街區活動Oxted Hall

由於遇上half-term,餐廳客滿,約等了半小時才上菜! 

看兩位工作人員忙進忙出,要點菜兼上菜兼調酒兼結帳兼給糖果,

而且還對顧客要求使命必達,我看了都覺得這不給小費還是人嗎? 

Event: 可以要糖果的萬聖節街區活動Oxted Hall

Event: 可以要糖果的萬聖節街區活動Oxted Hall

由於午餐耗太久,經過的店家就只能走馬看花,不過我今天本來的目的就是帶小M感受一下萬聖節氣氛,

沒逛到街倒是無所謂了~ 

Event: 可以要糖果的萬聖節街區活動Oxted Hall

Event: 可以要糖果的萬聖節街區活動Oxted Hall

發現兩歲多的小孩真的沒什麼"留著之後吃"的概念,看到桶子有的糖果就想要全吃完! 

到最後我索性跳過一些店家,故意不進去要糖果,否則要一大堆她又堅持要吃完還得了? 

Event: 可以要糖果的萬聖節街區活動Oxted Hall

看小M開心的哩,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