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因為老二的誕生,真的減少好多時間/機會可以帶小M出去趴趴走~ 

人很好的阿嬤建議我做完月子之後一個禮拜至少應該有一天單獨帶小M出門(純粹母女時光)

(其實重點是多和我出去行軍式的走,才不會便祕那麼嚴重)

可能是太久沒帶小M出門,所以我現在說要去火車站時她都懷著感恩的心,

本來拖拖拉拉都變得超配合,深怕沒跟到我這攤~ 

今天到Clapham Junction的路程也超乖,說好吃完一點cereal就玩貼紙書,都有說到做到,

沒有再吵著要其他東西吃~ 

3.jpg

今天是倫敦冬季難得遇到的好天氣,不出門一下對不起自己啊! 

2.jpg

Northcote Road真的是童裝店+玩具店的激戰區,這家益智玩具專賣店店門口還擺了玩具給小朋友試玩! 

小M進去玩具店幾乎把所有玩具都用手輕輕地掃了一輪,但竟然一丁點吵著要買的跡象都沒有! 表現良好~ 

(可能她也知道她媽很小氣,吵著買玩具是從來不可能讓她得逞的XD) 

4.jpg

中場在路邊椅子休息片刻,還玩起母女自拍,真的好久沒看到小M笑得那麼開心了! 

(果然多出門有益於修補母女感情)

5.jpg

還到了我每次來必逛的Fara Kids慈善商店,只是生意太好,好多台推車同時在店裡有點擠,

沒有很仔細逛完就出來了~ 

6.jpg

7.jpg

小M很奇怪,只要看到路邊有椅子就會想去坐,這骨董店的椅子也不例外

好心的老闆歡迎讓她每個都試坐,她還真好意思就真的全部給我試坐一輪!!

(媽媽在旁冒冷汗,好怕椅子壞掉我要賠錢)

8.jpg

再來走到了我們今天來的重點Mamas & Papas,為了取貨網路上訂的baby雙滿月衣服! 

這家在Northcote Road上的分店走精緻小巧路線,比較沒有連鎖店的影子~ 

9.jpg

樓下還有Personal shopping沙發區,還提供茶飲餅乾和嬰兒雜誌,也太高級了吧!! 

10.jpg

接下來到了一直想去試試的法式糕餅店,倫敦只有兩家分店,一家在South Kensington,另一家就在這裡~ 

11.jpg

這家店的招牌就是這種蛋白霜甜點,有迷你SIZE的~ 

口味很多種,但要很小心,因為一不小心就會選到杏仁片或榛果口味的,

以防小M有過敏反應,還是選了這個櫻桃口味的較保險! 

(Meringue, cherry whipped cream coated with crystallized cherry meringue)

12.jpg

還點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cramique (另外還有原味和葡萄乾口味),手工現烤的就是不一樣,

和超市賣的那種長條巧克力脆片麵包就是高一個等級啊! 

這裡的飲料價位也意外親民,一杯茶只要1.8鎊,以這裡的氛圍來說算超值~ 

13.jpg

店裡雖不大,但有挑高加落地窗,感覺很不錯! 

14.jpg

最後一站到超市買要孝敬阿嬤的麵包,小M也很配合沒有吵著要買那些有的沒的的零食~ 

倒是看到了這個六罐裝的迷你礦泉水(每罐上面還有一張卡通貼紙)

想說這剛好當作小M今天買東西的Koda,就硬扛了很重的礦泉水回家,

她在回程火車上光是玩礦泉水上的貼紙和喝水就滿足了 (回家後也因為這瓶子變得更愛喝水)

雖然重但買得太值了 (只是包裝上都騙人,以為至少有一張Elsa貼紙,結果剛好都是我不喜歡的角色)

 

回家後小M成功便便出來,果然這個人就是欠運動啊~ 

她同時心情也變得超好,感覺可以再撐一個禮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