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到Westfield不是為了閒逛,而是有兩項任務要達成,

第一是要換The White Company + Debenhems的gift receipts

第二是要幫小M找一雙冬天穿的靴子 (最近看她穿淑女鞋覺得她腳一定很冷~ )

第三是把小M帶出門,讓她多走路幫助排便! 

早早搭了9:30的火車,但轉車加加起來到達Westfield也要十點半了! 

一出車站就先看到這家最近開幕的珍奶店,但一杯要3.7鎊起跳我真的買不下手啊! 

2.jpg

接下來沒有浪費時間閒逛,直接衝兒童區,第一間先逛Disney Store,

小M到裡面整個瘋了,東摸摸西摸摸,尤其是這組豪華公主娃娃組真是太邪惡了,總共有11隻公主! 

她也很喜歡那個米妮造型包包,一看到就想試拿,不過她在玩具店真的太乖了,完全沒吵著要任何東西~ 

其實Disney Store官方正版的東西有些真的設計的不錯,不會太幼稚或太俗氣,

連媽媽都很容易差點手滑,小M能讓我全身而退實屬難得~ 

3.jpg

再來下一站到White Company把先生同事朋友送的禮物先換成gift card ,換算成gift card也有72鎊(感恩)

(有些是尺寸不合,有些是款式還有更喜歡的)

感覺White Company真的是一個送禮好看頭但自己會捨不得買的牌子啊! 

PS: 這些聖誕吊飾也好誘人,但一個就要十鎊也是買不下手啊! 

4.jpg

再來快速到Westfield商場中間規劃的兒童遊戲區玩一下,

感覺那是給更小的小朋友玩,小M一下就失去興趣了~ 不過是一個能讓小朋友吵+放電,家長安心的地方! 

6.jpg

雖然小M喜歡扮家家酒勝於樂高,但類似這種Lego Store的玩具台她還是很愛! 

(這就跟玩具都是別人家的比較好玩的道理一樣!) 

這裡的工作人員也相當友善,完全不會有讓你一定要買東西的壓力~ 

5.jpg

小M對於這種Pick & Build似乎也還沒有概念,也不知道這其實是可以買的,

她的娛樂就是把圈圈內同顏色的樂高疊在一起! (好險她沒在那邊給我玩混色)

7.jpg

再來前往Debenhams換婆婆朋友送的Ted Baker嬰兒服,換算成Gift card也有五十鎊。

剛好在童鞋區看到幾雙適合小M穿的靴子,

好心的工作人員也幫小M量腳的尺寸,並忙進忙出幫她找合適的SIZE~ 

本來要買圖上這雙,但剛好沒有六號,本想說回家上網再訂,

但要離開之前又被我看到了一雙Ted Baker的小靴子,完全是我的菜又有尺寸,毫不猶豫地買下去! 

http://www.debenhams.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prod_10701_10001_231010152160_-1

(而且還是用嬰兒服換成的gift card買的,只能說二寶太可憐,連禮物都被換錢買大寶的東西!) 

8.jpg

午餐到一家義式咖啡館吃個輕食 (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今天趁沒人來試試看)

挑高裝潢+大片落地窗的設計我很愛,而且還有華麗的椅子可以坐! 

10.jpg

雖然是大冷天,但其實室內暖氣都太強,有點過暖,反而想要來杯冰茶! 

本來以為就是一個高腳杯裝冰茶,沒想到是一壺現泡的熱茶+一大杯冰塊,倒下去很多冰塊會瞬間融化! 

所以我先把茶泡得淡淡的,幫小M倒一些,(其實喝起來就是淡淡茶香的水),

因為有點粉紅色,又像大人喝的,所以她反而很開心地把一大杯水全喝光~ 

(感覺以後自己在家也可以這樣弄)

9.jpg˙

11.jpg

我點了一份青醬雞肉三明治,看起來雖然簡單但卻超好吃的又有飽足感,是讓我還會想再點一次的那種! 

小M則是吃夾草莓餡的可頌,也很特別 (好像平常的可頌比較沒夾東西)! 

加上服務又很親切,以後絕對還會想來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review很差,可能是我今天比較幸運吧?) 

12.jpg

把該做的都做完後就打道回府,明明也沒逛到甚麼就又要回家了(轉車換車來回就要兩小時)

果然現在有二寶就是無法隨心所欲在外面待太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