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逛完London Design Week後,離回程火車還有半小時的畸零時間,

決定到那個我經過了幾百次卻沒進去過的Roca Gallery瞧瞧 (剛好當時Ethan在睡覺,更是個逛藝廊的好時機)

這建築外觀是 Zaha Hadid 風格無誤! 

11.jpg

這裡其實是衛浴品牌Roca的展示廳,但同時也結合了展覽空間和辦公區,

以"水"為主題貫穿整體空間,所以可以見到不管外觀或室內裝潢都呈流線型的水波狀! 

今天遇到的展覽主題為Timber Rising,探討"由木材所建的高樓大廈"的新一波建築現象! 

2.jpg

展覽前言第一句話就說到了重點 "Disaster is often a trigger for invention" 

3.jpg

4.jpg

展廳的旁邊還會穿插一些Roca品牌的衛浴展示!

5.jpg

最酷最酷的還是這個像雲朵般的洗手台! 

6.jpg

再回到展區,展示了許多木製高樓的模型! 

8.jpg

還有用不同木材製成的疊高積木(每塊積木上還刻印著木材名字)! 

9.jpg

旁邊的指示牌鼓勵參觀者可以疊自己版本的木製高樓,照相起來在IG或Twitter上面tag他們! 

10.jpg

不得不說ROCA辦這個展十分用心,絕不是那種為了讓空間有藝文感而隨便掛幾幅畫充數的那種! 

12.jpg

還忘了說,這裡的小姐人也非常友善,我一進去就熱心和我打招呼,

問我們怎麼知道有這個展覽? 

中間看我在找廁所,也來關心我,我問她那有沒有尿布台(在這地方有尿布台才奇怪吧?!) 

她說沒有但可以開一間辦公室給我換尿布,

我當然是不好意思沒有接受她的好意,很怕把人家那麼有型的辦公室弄得整間屎尿味XD 

本想說今天這些showroom的先生小姐照理來說都會蠻高傲才是,沒想到都意外友善,真是就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