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終於要和我在倫敦的好姊妹兼同期媽媽帶小孩出來相見歡了! 

因為是她第一次帶小孩出遠門,想了想還是覺得Westfield最合適~ 

一見到面,馬上先去我們第一個參觀重點: T4

聽不少人都對它讚譽有佳,說是倫敦最好喝的珍珠奶茶,既然都來了一定要順便試試! 

2.jpg

裡面的空間相當明亮,裝潢也比一般倫敦珍奶店有氣質一些,完全是適合愛拍照女孩們的調調! 

3.jpg

左: 感謝好友幫我和Ethan拍了難得的合照! 

右: 在家裡已經研究好飲料單,一直在香芋奶茶和雙Q奶茶間猶豫~ 

最後還是選擇了香芋奶茶,而且還加碼50p加配料! 

我為了不想太無聊點珍珠,硬是點了一個奇怪的咖啡凍,結果成為了今日的最大敗筆! 

這裡的咖啡凍是很硬長方形的那種,其實蠻有嚼勁也蠻香的,但重點是根本就吸不起來啊!!!!!! 

所以導致喝完了奶茶還剩下半杯咖啡凍好尷尬XD (我為什麼就不聽店員的推薦點個燕麥Topping呢?) 

不過芋香奶茶的確也是我目前在倫敦喝到最優秀的,喝起來很清爽,不會有粉粉太化學的感覺! 

4.jpg

接下來混一混也快到12點,想說先去親子室上個廁所換個尿布,

沒想到一開門真是有驚豔到,短短幾個月沒來這裡的親子室已改版成小熊維尼主題的了! 

有一小區假草皮區,小小孩可以在那邊爬來爬去! 

5.jpg

這間算是小型的育嬰室,所以只有一間親子廁所(而且還壞掉)+一間哺乳室+兩個尿布台

趁好友在Feeding Room的時候,我乾脆也來餵一下快起肖的Ethan

還好Buggy Park那邊還有一個矮凳,就坐在那邊餵Ethan,之後馬上換尿布,再推出去哄睡一條龍服務! 

果然就如同我預期出去推一下馬上秒睡:) 

6.jpg

這裡的販賣機還是沒變,都還是有賣寶寶副食品和零食,十分貼心! 

7.jpg

順便到翻新過的迪士尼主題Play Area考察一下! 

入口處有可愛的停車場風格Buggy Park,而且今天真的都沒甚麼人逛起來好清幽啊! 

8.jpg

還有超可愛的米奇溜滑梯! 

9.jpg

10.jpg

接下來趁Ethan在睡覺,陪好友逛一下Mamas & Papas! 

13.jpg

來這邊就算不買東西,隨便逛逛都是種視覺上的享受! 

店內還很貼心設置了半台車殼,讓想買安全汽座的家長可以馬上模擬放在車上的樣子! 

11.jpg

Personal Shopping區,不過假如不買東西,真的不好意思用這項服務啊! 

還疑似可以在現場用Tommee Tippee prep machine泡奶! 

12.jpg

令人驚喜的還有店內最底部的哺乳室+親子廁所+換尿布間

裡面的空間好有設計感 (突然覺得剛剛那個小熊維尼輸了),而且知道的人應該不多,所以不會有人擠人的問題! 

以後假如再來一定要直衝Mamas & Papas廁所:) 

 

14.jpg

再來又來到今天的另一個重頭戲Five Guys,就是突然嘴饞非吃到它不可,

感謝好友明明不吃牛肉還配合我吃這個! 

裡面其實還蠻多台嬰兒車而且音樂也放得蠻大聲,所以比較沒有怕會吵到人的問題! 

15.jpg

今天還是點了我最愛的熱狗堡和招牌薯條,Ethan真是個好咖就在後面玩手,

還算讓我吃了大部分的熱狗才開始浮躁

(結果另一半打包回家微波過後好吃一百倍,可能我就是要吃很燙的那種人吧!?) 

中間還穿插了交換卡片的活動,我們實在也太有默契,互相寫了卡片給對方提早慶祝母親節! 

16.jpg

最後還快速去了一趟Uniqlo買和Marimekko跨界的T-shirt! 

也快速請路人幫我們拍四人大合照,因為有特地說是我們第一次帶小孩一起見面,

所以路人先生也就甘心幫我們拍了不同角度和幕後花絮:) 

 

最後意外坐到比預期早的一班火車到Clapham Junction,

眼看轉車時間只有七分鐘,卻碰上電梯故障,還是要扛上去的那種 

正當我想硬扛的時候,有位和媽媽年紀差不多的英國伯母和我說"再讓我幫你一次吧?"

(因為剛剛也是她幫忙我把嬰兒車扛上車的)

最感動的是旁邊的年輕男生都沒反應,竟然是位身形瘦小的長輩來幫我! 

之後我連忙道謝,她說因為她女兒也剛生不久還是雙胞胎,所以特別能體會需要幫忙的感覺! 

今天真的是遇到貴人啊! 

還因為一路我跑得太順,到月台時竟然還要等一會兒車才來,

回家比預期早了半小時能提早收拾殘局真是非常開心! 

 

雖然Westfield我已經來了無數次,但今天因為是帶兩隻嫩嬰來見面感覺格外有意義啊! 

也希望可以藉此增加好友帶小孩出來走跳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