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Crystal Palace Festival是我老早就寫在日記本上的年度重要活動之一,

結果剛好今天遇到先生要上班,又是個大陰天,

但我最近秉持著"Study Hard, Play Hard"的精神,所以等先生一回家就力馬帶小M衝了! 

連轉了三次車大約3:30才到會場! (不得不說小M真是出外的好咖,走路和轉車都相當配合)

2.jpg

從火車站到會場還要一段距離,不過跟著大家走也不怕迷路! 進去還要進行安檢~ 

小M今天真的很OK,雖然一直說想要氣球,但和她勸退還聽得進去! 

再來還看到這個超高充氣溜滑梯,小M也想去試,不過我實在過不了我心裡這關

連我都害怕了,我也擔心她假如上去到一半反悔了卡在中間我又無法救她就難收拾了! 

PS: 這裡怎麼各個老爸都是型男啊?! Victor加油好嗎? XD

3.jpg

4.jpg

還有小型petting zoo,有些小兔子小馬小羊提供觀賞! 

5.jpg

接下來小M說想要玩旋轉杯,我私心也想玩! 

結果這裡似乎沒有排隊這件事,一輪結束後就先搶先贏,

我第一輪已經沒搶到,第二輪趕快上去搶,結果小M以為我要把她留在下面整個大哭又白白拱手讓人,

到了第三輪才成功坐上杯子,但要開始轉時,小M又突然整個大哭可能是害怕吧?! 

老闆還特別關切說假如不確定可以退費不用勉強! 

總之最後還是給我成功勸留了,結果玩到一半發現"其實很好玩嘛",才露出燦爛笑容! 

下來時還特別和我說她喜歡這個,不怕了,剛剛哭哭現在沒有哭了! 

所以說有時家長就是要適時引導小孩嘗試新事物啊! (不過剛剛那個超高溜滑梯我還是無法XD)

6.jpg

整個活動會場超大,就是那種需要付費音樂會的規模! 

但入場竟然是免費的,也太甘心了!

所以最後我有叫小M投一些硬幣到捐款箱,大家幫點小忙就可以讓這個活動繼續免費下去! 

7.jpg

這裡的餐飲就中規中矩,還是漢堡熱狗車居多,亞洲味的話以泰式餐車為主! 

本來以為會有一些賣蛋糕咖啡的餐車,但意外找不太到! 

8.jpg

我們最後選定一家有賣熱可可和地瓜薯條的店,冷天吃熱熱的好搭啊~ 

9.jpg

好險很有遠見地自備輕便的野餐墊,一邊聽DJ放歌,一邊吃東西好棒! 

超愛這裡的氣氛,明明是很潮的歌,來的也是年輕人居多,但穿插一些家庭組合也不違和! 

小M今天大概最愛這個環節,一邊吃東西一邊跳舞她最愛! 

10.jpg

11.jpg

還有賣非洲童裝和書籍的小攤! 

12.jpg

戶外劇場,官網建議五歲以上觀看,但我們還是來湊個熱鬧! 

其實也不一定要全懂故事在說什麼,這麼小的小朋友就是喜歡演員誇張的演技

有時候還真的會戳到小M的笑點:) 

13.jpg

14.jpg

對格子地板情有獨鍾的小M,只要一遇到絕對是跳著走! 

15.jpg

還有民俗療法攤位,還看到有客人裸上身給人家按摩! 

16.jpg

17.jpg

接下來看到這個有趣的workshop可以DIY壓力球! 

其實超簡單,就是把麵粉裝到氣球內,再打個結,最後再裝飾一下就行了! 

用湯匙勺麵粉的步驟不就是小M在行的嗎?!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其實這邊活動還有好多,有兒童音樂會,face painting, 兒童劇場... 但也不是我們來的時間就剛好遇得到! 

但光是見識到整個場面就覺得心滿意足! 

不知道等兩小長大後,有沒有辦法全家一起去兩天一夜住帳棚的那種音樂祭?! 

22.jpg

這裡還有行動提款機和紀念品攤位! 

23.jpg

回程的車子算是接得順利,回到家才7點,而且晚餐已經事先用保溫瓶裝好讓小M在火車上吃! 

回家過沒多久她就可以洗洗睡,真是太棒了!! 

今天應該有成功把她累癱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