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遊樂設施

這裡能玩的東西不少,而且都用不同的地墊或地毯區分玩具的種類,

有Baby閱讀玩具區,球池區,Messy Play區,小汽車軌道區,角色扮演Dress Up區,

遊戲廚房扮家家酒區,樂器玩具區....還有一些假娃娃推車和小車車可以繞場玩! 

而且所有的玩具狀態都還不錯也很乾淨! (果然有要付費有差)

中場時間還有阿姨會帶動唱Rhyme Time,雖然唱歌內容和圖書館大同小異,

不過她們的雞絲還真不少,整體來說比圖書館的生動一點! 

最棒的是,這裡還有一個小桌子提供水,健康的米餅+餅乾棒,水果給小朋友無限享用

(小M光是這個環節就趁亂吃一大堆了XD)

大人也可從外面的Cafe點飲料,她們會送餐到裡面! 

還有加上這裡的挑高場地和自然採光,讓整體感覺更棒了! 

 

周邊配套行程

這地點很棒就在Clapham Junction車站和Northcote Road的中間點,

所以玩完不管要到附近超市買菜,逛街,甚至到Wandsworth Park玩都很順! 

 

時間+費用

周一至周五 09:30-11:00 or 11:15-12:45

第一位小孩6鎊,第二位小孩以上3鎊

所以帶二寶來一次就要九鎊,這來嘗鮮可以,常來我可能沒辦法!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付錢的關係,來的家長和小孩平均的水準都不錯~ 

整場感覺很和平,沒有搶玩具大鬧的狀況發生! 

http://www.happytotsplaygrouplondon.co.uk/happy-tots-playgroup-london

 

14.jpg

這裡的Cafe我也很喜歡,是一個親子友善,但氣氛還有大人味的地方! (充足的高腳椅+工業風設計)

還有推出兒童菜單,一瓶果汁+一份主食+一包Pom Bear四鎊,以這區行情來說算不貴! 

15.jpg

我幫小M點了安全牌:吐司+炒蛋,

刀叉區還有免費的果醬可以拿,小孩不領情炒蛋的話,還可以改裝成草莓吐司! 

16.jpg

食物也沒有在馬虎的,同樣是Avocado on Toast, 這裡就是有注意到檸檬角和辣椒粉等小細節,

麵包也很有嚼勁,桌邊還有橄欖油,淋一點上去風味更佳! 

17.jpg

18.jpg

最後終於把Ethan哄睡,小M則是和小夥伴玩peekaboo的遊戲! 

假如不是整體花費太高,這裡真的是好適合媽媽聚會的套裝行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