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3.jpg

2.jpg

4.jpg

5.jpg

 

6.jpg

遊樂設施

室內區

> 需要拖鞋的嬰兒室(各式童書,嬰兒搖椅,木製玩具,聲光玩具....) 

> 角色扮演區(各式角色扮演衣服,遊戲廚房,消防員警員帽子,假娃娃床...)

> 勞作桌 (提供一些廢棄紙盒和顏料讓小朋友盡情畫畫)

> 積木拼圖桌

室外區

> 小山坡溜滑梯,塑膠大積木,遊戲小木屋,玩具車,沙坑,鱷魚造型裝置

我們當天兩點就到基本上就是包場狀態,三點才是小朋友來的高峰期!

裡面的玩具和設施保持的都很不錯,

不過同行媽媽的女兒把假娃娃推車推進室內,被管理大媽不是太友善地念了幾次,

就連我的標準都覺得這有點太嚴了! 

我知道這樣才好管理,但假娃娃的角色扮演區明明就在室內,不能把推車推進來也是有點奇怪! 

(假如是把大車開進來就真的不行!) 

尤其這小女孩是真的很乖的那種,不是那種小屁孩,媽媽也有在管! 

所以雖然這邊設施環境很棒,Google評價也有到4.9顆星,

但因為大媽的不友善態度所以在我心目中還是小小黑化了:(

 

周邊配套行程

這個Stay & Play位於Meanwhile Garden內,這花園本身就蠻有特色,有青少年的skate park,

還可以坐在橋上的木頭椅休息吃小點心,加上這恰巧就在運河旁,可欣賞河畔風光! 

鄰近還有Emslie Horniman Pleasance,裡面有酷炫的太空主題playground可以讓小朋友耗體力! 

等小孩累癱在推車上睡覺時,媽媽就可以推回去Portobello Road享受零干擾的逛街時光了:) 

 

時間+費用

周一至周五14:00-17:00 (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