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遊樂設施

整體空間其實不大,雖然說適合0-5歲,但個人覺得適合0-2歲的小嬰兒來玩! 

那種活動力太強的小童可能不適合這裡(而且媽媽可能會很緊張怕他撞到其他小嬰兒)

這裡的賣點就是可愛的室內假花園+小橋,是冬天或是天氣不好時遛娃的好去處! 

玩具也是適合小嬰兒的居多,包括遊戲墊,珠珠架子,動物玩偶,野餐籃蔬菜區,

旁邊還有故事書區和沙發,小童也可以在黑板桌上畫畫! 

雖然比前幾年前來設施老舊了不少,但以這裡的方便+友善+可愛度還是很值得來一趟的! 

 

周邊配套行程

可以搭配Northcote Road的逛街行程(但還要走有些距離)

旁邊的ASDA大型店採買食物用品

或是搭配Battersea Library週二的寶寶童謠時間也不錯~ 

 

時間+費用

週一至週五,每天開放時間不一樣,要事先上網確認,星期三保證全天開去最保險! 

一次入場三鎊(可以再入場)所以可以早上玩一下,中午出去吃飯,下午再回來玩都沒問題~ 

LINK: https://www.bac.org.uk/content/39630/families/the_bees_knees/the_bees_knees

 

1.jpg

當天和媽媽前輩一同來玩,我們策略成功,趁早上大家還在玩的高峰期先來吃午餐,

我們吃完午餐後剛好遊戲區也沒人了! 

2.jpg

這裡的餐點選擇不多,但香蕉蛋糕吃起來有讓我驚艷到! 

3.jpg

公共區的沙發也很適合臨時餵奶~ 

4.jpg

11.jpg

12.jpg

之後再帶朋友到Northcote Road逛逛,恰巧遇到Jacadi關店大拍賣,但名牌打下來還是很貴! 

PS: 今天又繼昨天忘了帶奶粉後,忘了帶蓋毯,所以一路只好借小姐姐的粉紅毯子幫Ethan遮光~ 

(我真的需要喝保力達蠻牛了啊!)

13.jpg

14.jpg

最後一站到Gail's來個兩個小孩都睡著的零打擾午茶時光,我們都吃完了他們才剛好起床,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