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今天和媽媽朋友再次約在Westfield想要考察最近新開的日式超市+美食廣場Ichiba (據說是歐洲規模最大)

地點有點隱密,是在Westfield擴建的那一端,11點多到的時候幾乎都還沒甚麼人! 

門口處有個hello Kitty拍照區,雖然照相這舉動很像觀光客的行為,

但難得有朋友可以互相拍母子照,我們還是瘋狂地拍了不少照片:) 

PS: 事後證明我們決定是對的,所有的親子聚會假如要照相都要一開始就照,因為到最後根本就是狼狽落荒而逃XD 

 

3.jpg

5.jpg

朋友一直說Ethan整個很斯文(我想可能是因為穿襯衫的關係吧?!),而他兒子整個養得頭好壯壯~ 

所以我們稱為今天的聚會為"草食系與肉食系男嬰的大對決" XD~ 

PS: 這裡的美食街還不錯,很乾淨明亮,也有提供高腳椅~ 

4.jpg

才剛settle down就遇到兩隻的喝奶時間,決定先餵完媽媽再去點餐! 

沒想到我熱水冷水奶瓶全都準備好幾份,結果竟然忘了帶奶粉! 這好像是我當媽媽生涯裡第一次出去忘記帶奶粉! 

(這時腦中完全浮現"你累了嗎?保力達蠻牛"的廣告)

好險我們是在Westfield,請朋友幫我顧小孩,自己趕快去樓上的boots買現成配方奶! 

這好像也是Ethan出生以來第一次喝現成沒溫過的牛奶,還好他不棄嫌還是給我全喝光~

 

6.jpg

7.jpg

8.jpg

餵完奶才開始正是覓食,非常喜歡這區Sushi&Bento區域,整個好像在逛日本的超市啊! 

這裡從生魚片壽司到日式丼飯,大盒裝小盒裝都有,

超級適合帶小孩的人來買,假如小孩一哭可以隨時打包落跑! 

9.jpg

10.jpg

還有好多我很愛的小包裝豆乳,在倫敦很少看到像這裡種類那麼齊全的! 

11.jpg

本來想加碼煎餃,但看到這Kids Menu,一個丼飯+飲料才4.99 CP值很高,順便考察一下! 

一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份量大人女生吃沒問題,自助醬料區還有無限的芝麻+唐辛子+水....自由取用! 

12.jpg

印象中好像搞到快一點媽媽兩人才吃東西,也才講了一個談話重點而已,

不知道今天是在狼狽瞎忙什麼? 還是因為我壯態差注意力無法集中?! 

13.jpg

14.jpg

由於Ethan在美食街後期整個快要爆炸,趕緊將他推出場,意外發現Westfield後門那有一個夏季限定草坪,

加上有戶外椅可以坐,完全很適合小孩來這裡爬! 

15.jpg

16.jpg

Ethan出來戶外整個人感覺比較正常一點(早上不知道是在焦躁什麼?!) 

我們四人又在這裡玩起狂拍照的遊戲! 看兩隻老嬰的互動也好有趣啊~ 

17.jpg

而且這種人工的假草比真草好,更適合嬰兒爬行~ 

18.jpg

19.jpg

這裡的樓梯也很不錯,又矮又深,也十分適合練習爬樓梯! 

20.jpg

最後剛好拿到了炒冰週二買一送一的折價卷,和朋友去吃當作今天聚會的happy ending!

折下來一人只要2.5鎊就可以吃到那麼大份的Taco Ice Cream實在太划算! 

看店員蠻辛苦在刮冰淇淋捲的,覺得這工作真是份勞力活啊~ 

總之今天因為狀況太差,所以具體到底聊了什麼感覺都很模糊了,只記得是個輕鬆愉快的一次聚會:) 

PS: 以前不喜歡逛Westfield的我,最近每次來都有驚豔到,除了有許多期間限定活動外

擴建後還有引進Tiger, Primark, Boden, Heal's...等品牌,真的是會讓人想要一來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