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禮拜一就像被詛咒一般,只要待在家一打二準沒好事發生。

上禮拜已經特別請朋友來家玩,這禮拜決定帶兩隻出去,順便挑戰一下我的極限! 

這次據點選在Victoria有公車直達的National Army Museum,

要先搭火車再轉公車,是有突破我一打二的紀錄! 

(事後覺得這比火車轉火車困難度還高許多,以後除非有非去不可的活動,不然還是不要一打二輕易嘗試)

一到目的地,博物館門前就有一個降落傘主題的地板藝術,小M在上面跑來跑去挺有趣的呢! 

2.jpg

一到博物館就先預約12:20 Play Base的票,趁畸零時間到展廳逛逛! 

雖然我對戰爭,士兵主題完全沒興趣,但這裡的互動式展覽設計相當令人驚豔,

以這一間中型博物館來說算是相當密集,幾乎沒走幾步路就有一個小朋友可以玩的設計! 

加上這裡人不會太多,私心覺得這比Imperial War Museum強上一百倍! 

3.jpg

4.jpg

還有迷彩服給大人試穿~ 

5.jpg

這張照片完全能體現兩姊弟的關係,就是Ethan明明就坐得好好的,

姊姊就是要從各種角度去煩他,然後弟弟整個人就很不舒服要爆炸!!!

(每天同劇碼上演幾百次,小M妳到底煩不煩??)

6.jpg

7.jpg

這裡的互動設計連大人都會喜歡,有巨型紙娃娃,還有復古點歌機~ 

8.jpg

這裡還有真人版的衛兵帽子和衣服可以試穿,現階段的小M是完全沒興趣

想等他們兩個長大後再來一次! 

9.jpg

還有POPPY的手工藝區域~ 

10.jpg

接下來趕緊到CAFE覓食,這裡的裝潢很明亮有型,

可能是因為才翻新過沒幾年,所以整體狀態都很不錯,也是比別的博物館強多了! 

11.jpg

自由取用的tap water也很不錯,旁邊的彩色兒童水杯是亮點! 

12.jpg

今天剛好碰上暑假期間Kids Eat Free的優惠活動,只要點一個大人正餐,就可以享有兒童餐免費! 

菜單上還看到有babyccino才50p,絕對要加點的啊! 

PS: 那個小衛兵點菜牌也是亮點,有和博物館主題呼應到~ 

13.jpg

今天點的主餐,8.5鎊的焗烤蝦仁,吃下去味道驚為天人,

蝦子本身相當新鮮肥美,完全超出博物館CAFE的水準了! 

14.jpg

小M的免費兒童餐,雖然看起來只是普通的薯條雞塊,但那個雞塊是真肉的那種不是麥當勞的那種,

有感受到這裡的用料煮法都很正規! 

不過這一份原價就要6.95,假如沒有Kids Eat Free這價位我覺得太誇張! 

PS: 這裡的沙發區很棒,小baby坐在上面也比較舒服! 

23.jpg

接下來才是今天的重頭戲Play Base,一位小童要5.75鎊,一歲以下嬰兒免費,一個session一小時

現在趁Ethan一歲前來玩正好,不然到時候門票就要double很傷本啊! 

16.jpg

很喜歡這裡的設計,雖然是soft play但都有巧妙融合軍隊的元素在裡面

左邊那張就是Ethan在游泳渡河的樣子:) 

17.jpg

還有帳篷區和攀岩區! 

18.jpg

這裡還有假裝是軍營的煮飯區,本來以為這區會是小M最喜歡的,結果她反而興致缺缺,

不知道她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了!? 

15.jpg

19.jpg

現場還有提供迷彩圍兜兜讓小朋友穿~ 

20.jpg

這區Baby soft play區是兩姊弟玩最久的,連軟墊上都有小衛兵圖騰真是太可愛了! 

21.jpg

小M一直鬼打牆從軟墊溜滑梯跳下來,是跳不膩嗎?

22.jpg

Ethan今天最愛的照鏡子遊戲! 

看照片好像兩姊弟相親相愛,但實際上就是相親相愛三秒以後,小M就去擠她弟,

擠到她弟跌在地上要爆炸,然後就要被我罵,她不高興被我罵,就要作勢打我,然後再被我唸,

然後她越來越鬧,最後我好想發火但不行只好用眼神死瞪她.......

這齣戲碼也是在play base演出幾百回:( 

24.jpg

總之我覺得Play Base本身真的很好玩,最大的問題在小M,整場一直要mummy mummy,

又一直要弄她弟,感覺我就像是個搞不定小孩的肖婆在裡面努力調停,

反倒是旁邊那些有錢又優雅一打一的Chelsea mum,在旁邊悠哉地滑手機,這讓我感覺更糟了~ 

下次我可不可以只要帶其中一隻來這就行了?! 

25.jpg

之後繼續往其他展廳逛,發現了這個好玩的互動式觸碰螢幕,這裡大概是小M待最久的地區吧?! 

26.jpg

有煮菜遊戲,而且還要先拿洋蔥爆香才有辦法加下一樣食材:) 

27.jpg

還有軍營生火遊戲,需要木炭>火柴>平底鍋>罐頭照順序排才行! 

28.jpg

不過小M最喜歡的還是這個把蟲打扁的遊戲,壓完一次就要說yucky,

這遊戲她大概玩了有十次,小朋友就是這麼奇怪的生物~ 

29.jpg

30.jpg

31.jpg

出了博物館往Duke of York Square前進,主要是因為時間還早,而且我私心好想吃冰淇淋

於是我們就先到Partridges超市買冰淇淋再走到薩奇藝廊前吃~ 

32.jpg

我這個人就是連吃東西都要有梗,既然都一樣價格,當然要選個黑色特殊口味的冰淇淋! 

33.jpg

小M整個人吃了冰淇淋後雖說有穩定一點,但還是不在狀態上,

平常蠻喜歡看畫的她,今天也是一直催催催不停~ 

34.jpg

反倒是這長樓梯比較提得起她的興致! 

 

總之雖說照片看起來都很歡樂,但實際上我今天真的有好幾度要被小M氣到快哭了! 

所以說照片會騙人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不過小M今天這狀態假如我們所有人都在家,我大概會氣暈失控很多次吧? 

所以在外面育兒還有一個另類好處就是: 因為不能破口大罵小孩,

所以那股氣就不會無限上綱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