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這整個暑假完全沒有任何出國或過夜旅行的計劃,

想說先生那麼宅,那兩個月內一個周六的海邊day trip應該不會太為難人吧? 

google了一下決定要去Hastings,想說去完soft play再去海邊玩整個行程完美! 

結果天不從人願,光是從家裡到Hastings GPS亂報路+塞車就耗了快兩個小時

(原本一小時十分就可以到的地方)

先生整個已經很怒,又過了Ethan的喝奶時間在後座狂哭,

我請小M幫我拿餅乾給Ethan,結果她又丟不準,全都掉在汽座的空隙裡,

她又吵著說要吃Ethan的餅乾,結果最後變成她吃了大多數的餅乾,

要給人家的都沒給成,所以弟弟還是繼續狂哭! 

更衰的是好不容易排到Hastings停車場的位置,工作人員竟然說兩小時後這裡就有遊行要封街,

所以你自己決定要不要停! 

這時先生應該是怒到最高點了,兩個小孩也歡到最高點,整個場面只能用災難二字形容:(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還好我原本就知道附近還有另外一個海灘,所以我們只好再開半小時過去,

一到趕緊到那邊的藝文中心De La Warr Pavilion覓食,

一路先生都好像我欠他幾千萬的那個臉

我的心情才糟吧!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什麼詛咒,每次和先生出遠門總沒好事,永遠都是兩倍車程敗興而歸

每次遇到車程不順就好像是我的錯一樣,但難道我們要因為怕塞車就哪裡也不去了嗎?! 

常常覺得別人的先生好像很enjoy family time一樣,就只有我們家的那麼不甘不願! 

可惜了這邊的觀海美景,因為整頓飯我都在哭根本無心欣賞!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不過至少有東西吃的兩隻小孩穩定很多,是最欣慰的地方!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吃完飯後我提議先生先帶Ethan去海邊,我自己帶小M在這裡逛逛,讓兩個人冷靜一下轉換心情! 

也是這時候才發現原來這裡的CAFE那麼親子友善,有不少海洋相關的童書和畫紙可以讓小孩消磨時間!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沙發區旁還有兒童桌椅!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還去看了館裡的裝置藝術展,乍看看不出個所以然,

要看影片介紹才知道原來這是一群藝術家運用舞蹈動作創作出的陶藝作品~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這1930年代就有的摩登主義建築,現在看都還是風格十足! 

還好這也是我原本旅遊清單就想參觀的地方,算是有稍稍救援了這災難的一天!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之後就去海邊找父子倆,覺得Bexhill整體氣氛比Hastings從容悠閒許多! 

石頭灘也許沒沙灘那麼好玩,不過小孩也比較不會弄得整身很難擦,算是意外的好處吧!? 

不過這裡的小飛蠅多到數不清,所以小M整場比較不像是在玩石頭,

而是很忙在趕小蟲,讓媽媽在旁看了都煩躁了起來XD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雖然心情還是不怎麼樣,但至少有幫我兒子拍到了美照一枚!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原本想要去附近的fun fair玩,但今天也沒開門, 人衰就是會一路衰到底~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回家前一人一根冰淇淋,吃下去以後至少覺得這整趟旅程沒那麼空虛!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而且至少這西瓜冰淇淋的造型很可愛,有舒壓效果! 

小M今天也蠻可憐,被父母的壞心情影響應該也沒玩得很盡興,吃冰淇淋應該是她今天最開心的一刻吧?! 

Trip: 開車來回四個半小時的超失敗海灘之旅

回程又花了2個小時才到家,所以今天車程四個半小時,實際才玩兩個半小時,

把整家人都弄得不開心,真的是蠻失敗的啊~ 兩個月唯一的一天day trip就這麼毀了! 

(所以說看照片都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