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難得野餐女孩各自有空能在平日見面,我和好友討論半天野餐菜色,最後還是抵擋不了亞洲菜的誘惑,

選了Eat Tokyo日式便當當作我們今天的野餐主題! 我們約12:00直接在SOHO分店集合! 

我真老土,她們不知道已經吃了幾百次了,我來倫敦10年竟然一次也沒吃過XD 

在等便當時Ethan一路給我不甘願的臉,我想主要是因為明明到了睡覺時間但又睡不著! 

2.jpg

本想推一推讓他先睡著,所以我就自己先到Phoenix Gardens考察地形! 

雖然和去年比起來雜草叢生了不少,但還是覺得這裡地理位置也太優了,應該是West End這帶唯一一塊完整綠地

3.jpg

4.jpg

這裡感覺也適合辦女孩們的秘密午茶會~ 

5.jpg

6.jpg

等到大家到齊,我們選了最底端的綠地野餐,剛好有幾個平台,我們也就順勢把它當野餐桌

效果意外不錯,Ethan摸不到,湯湯水水的也比較不容易倒~ 

感謝好友們擺盤拍照,我今天只需要提供墊子道具還有負責搞定老嬰即可

7.jpg

四盒便當擺起來也是陣仗不小呢,不得不說這份量這好吃度(還有含豆皮味增湯)才8.5鎊 (聽說GG分店才7.5鎊太誇張)

以倫敦物價來說簡直CP值爆表! 我特別愛這個唐揚雞,下次想要直接再點這個!

8.jpg

感謝好友幫我捕捉些溫馨母女照! 還有人在背景負責逗老嬰笑:) 

9.jpg

媽媽視角! 這便當其實他也可以吃,所以幫他準備了小湯匙我吃一口餵他一口,

導致原本吃飯就龜速的我更龜速了XD 

中間還要顧慮他去碰土又吃手之類的,突然好想要上次Westfield的假草坪就好! 

10.jpg

野餐結束後一群人浩浩蕩蕩到Foyles五樓上廁所,

這裡殘障廁所很不錯,很大又有尿布台,親子旅遊攻略又多一筆! 

11.jpg

接下來想要續攤,好友提議了中國城旁的Kettner's Townhouse,剛好這在我的口袋名單內我舉雙手贊成! 

她們還先進去幫我問服務生可不可以推推車進去,

沒想到服務生直接出來幫我搬推車,還帶我們到一個適合的位置,整個第一印象就大加分啊! 

12.jpg

想說機會難得,這氣氛太適合點杯mocktail了! 

還是選了第二種較保險,我還是不要假會點一個有蛋白+蜂蜜水的mocktail不敢喝就糗了! 

13.jpg

Ethan真的是神配合,一進來沒多久就睡下去了

背後有一個漂亮腰又很細的鋼琴師在現場演奏,今天的曲目都是耳熟能詳的經典迪士尼卡通配樂! 

剛好mocktail送上來,背後配著熟睡的老嬰,絕對是今天的highlight~ 

14.jpg

之後Ethan也蠻配合等我們告一段落才起床,好險沒給我起床氣,還配合在沙發照幾張帥照! 

他今天整身除了鞋子都是禮物或恩典排,感謝前輩們,不然我自己可能捨不得主動去買西裝外套~ 

15.jpg

16.jpg

結帳時意外發現菜單上沒有的茶只要3鎊加服務費,以這環境太令人驚訝了! 

這裡絕對可以列入以後來Soho區臨時要餵奶的backup景點! 

17.jpg

聚會結束後,趕緊到TK Maxx把該買的禮物買齊,

在坐公車之前又找了麥當勞把Ethan餵飽!

(育兒攻略又一項,假如臨時要借用麥當勞餵奶,最好是不要點飲料,蘋果派好攜帶涼了也好吃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很順找到了Tottenham Court Road往Victoria的巴士站 (育兒攻略又多一條)

也很順搭上公車,而且嬰兒車區還有位置停! 

沒想到因為剛好遇到下班尖峰,所以原本半小時內可以到達的車程,開了一個小時才到,

原本預計的火車完全搭不到,差一點連下一班也搭不到! 

這故事告訴我們假如有推車的人,還是認命一點尖峰以前就要乖乖回家! 

假如有選擇,還是不要坐經過Oxford Street的路線,雖然經過Green Park路線也會塞但應該不會那麼嚴重!

雖然今天最後蠻不順,但整天一路下來學到不少親子遊小撇步,所以整體而言還是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